好樣的 本來打算只去台北一天 沒想到

又多玩一天  還好 可以調假 聰仔 妳人真好阿︿︿


Create Your Own!

跟家禎還有小健約好13號9點從台中出發
前往台北~︿︿ 不過還是有抵累到時間
一直到10點左右才出發
因為搞錯集合地點ㄟ害
不過到台北也很快12點多就到嚕
一到台北我們第一站就是"木柵動物園" ZOO
三個人吵吵鬧鬧的作捷運(買一日車票200塊)
到木柵動物園去~一去不得了
小朋友也滿多的捏好可愛喔
也有爸爸媽媽帶小孩 我們就這樣去晃晃嚕
因為時再是太大了我們再動物園呆了三各小時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不是很好
太陽居然提早休息!!四點就下山了ˋˊ
所以我們再做捷運到漁人碼頭時
已經天黑黑了真可惜不然夕陽很美捏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給她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再搭渡輪回淡水
然後在淡水老街逛一逛走一走
我們決定下一站去士林夜市
在這當中也跟公司講說要多修一天
打電話給我家最疼我的小阿姨跟她說
我跟水餃妹要睡她那邊︿︿阿姨二話不說高興的答應嚕
小健捏~住台北在台中工作所以他回家睡
我們去士林夜市逛了兩各小時吃了一些東西
士林夜市禮拜一人潮還滿多的
我跟水餃妹兩個人各買了一對耳環
哈哈~女人總是愛漂亮咩!!
後來買了400塊錢的水果ˋˊ做捷運
轉板南線去阿姨家..
本來想找表姊不過表姊還在紐約所以只好作罷
到海山站時候阿姨開車來接我們
我們一路上跟阿姨聊天一路聊到阿姨家
跟她說趣事~因為有各台北人
居然帶我們在士林捷運站繞了三圈
(豬頭健..虧妳是台北人還走錯)
然後到阿姨家以後三個人一邊吃水果
一邊聊天一邊研究明天的行程!!
一直到凌晨1點才睡可能太累了
我跟水餃妹不到三秒鐘就睡死了
早上7點阿姨叫我們起床因為姨丈要順路
載我們去捷運站~~︿︿
因為跟小健約的時間是九點
所以我跟水餃妹居然做了一件很天才的事情
居然ㄑ做捷運跑去中正紀念堂吃早餐=.=
結果也沒吃到卻拍照片
後來9點小健打來問我們在哪
聽到我們為了找吃的跑去中正紀念堂一直大笑ˋˊ
結果三個人很白痴的跑去科技大樓吃了台北最貴
的早餐..清粥小菜我的媽呀!!居然380塊錢
有貴到..那屋錢=.=
後來吃完早餐跑去北投原本要去地熱谷
誰知道..小巴士要等一各小時
所以我們決定不等了
就說要去碧潭
北投在北邊碧潭在最南邊不錯ˋˊ
一日票真的是物盡齊用有她的價值
省了不少錢(因為中途還跑錯一直進進出出)
後來我們到了碧潭..看一看風景走一走
水餃妹就說回去順便去師大那邊找她舅舅吃飯
到她舅舅的店..那裡的東西
飯好吃..也很營養..咖啡很香..
她嬸嬸做的手工餅乾真得好好吃喔
我們三個人雖然吃飽了但是餅乾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也全部吃光光
還讓她嬸嬸請客 真是不好意思捏
後來我們要ㄑ101不過小健晚上八點要上班
所以她就先走嚕
我跟水餃妹兩個人就做公車去101
哈哈~~兩個人居然還太早下車了
走了不少冤枉路捏
一到那邊果然很高..連拍照都很難拍到全部
我們就晃了一下覺得其實那邊也沒什麼
然後就去西門町
到那邊東看看西看看
買一些小東西 
然後吃一些小東西 還不錯吃
後來就做捷運回火車站這時候已經6點了
因為要回台中了~這兩天玩的太累了
我們是走台北地下街到國道總站
邊走邊看邊逛
東摸摸西摸摸..一直到七點多才到國道總站
然後回台中嚕~~到台中9點
回到台中以後先在水餃妹去搭車
因為她家住草屯
然後我就去小健她們店裡休息一下
因為這兩天走太多路了膝蓋有點痛
覺得快殘廢了...哈哈
在那邊跟荳荳還有佩琪她們聊天
然後在那邊吃晚餐
一直呆到11點半才回家..
這兩天真的是把一年份的捷運都做完了
連走路也走了不少
手扶梯也是 天兵阿
後來阿姨打電話給我要我下次上去要提前說
她要請我們ㄑ吃飯還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當然~也跟阿姨說"好"
不過也跟水餃妹講好嚕!!
要去高雄玩~~~呵呵︿︿
不過ㄑ高雄玩之前我要跟同事
一起去劍湖山玩
同事在約下各月10號左右要去劍湖山
玩星光票~~因為她們上早班
所以她們約我一起去
呵呵~當然嚕!!我們都是好同事一定去
我也很久沒去劍湖山了尤其是晚上~~~︿︿
累了一天來去睡搞搞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