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Slideshows


今天終於是去劍湖山的日子
 
不過在前兩天 買了一套 衣服跟褲子 

嘿嘿 收到 一份 讓我 感動的禮物

一雙 帆布鞋  嘿嘿  X  品牌的 我想大家都知道

是哪一家的品牌

顏色是桃紅色   我還滿喜歡的

原本是綠色 不過因為 尺寸沒有我的(腳太小嚕)

所以就換成桃紅色

就這樣穿的美美的 可愛的衣服跟鞋子

去劍湖山嚕

不過發生嚕一些插曲

呵呵~~沒趕到車~~然後又被馬戲團拉上去表演

結果我們玩到三點多的時候居然....

給我下起雨來 超冷的....

害我跟阿明 兩個人 皮皮 ㄔㄚˋ 

呼~~討厭

三年多前  沒完到G5

三年後居然還是沒完到G5

好可惜....不過裡面遊樂設施居然全都玩遍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