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Slideshows

13.14號 玩了兩天 今天終於回到台中 
一回到家真想就這樣躺在床上好好的睡一覺..
不過不行因為還要上班 還好並沒有帶一堆東西
只是帶一套換洗的衣服就這樣出門去晃晃

13號這一天 先跟朋友去集集玩  不過天氣居然有點熱
我們拍照起來 都滿辛苦的 眼睛都有點睜不開 討厭死嚕~>"<
由於我們是去認識的租腳踏車店租電動腳踏車等等..
別人都要250起跳~~不過因為我跟鬼鬼 之前就在這一間租過
老闆算我們超便宜的 一個人 隨便租一台  看是要哪一種的車
全部都150塊錢喔~~別人吃油的也要450塊錢捏!!
不過那種有牌的要戴安全帽 我們一點都不想代
不然我本來打算跟鬼鬼一人租一台打檔車來騎...CC~我可是會騎

後來一群人蹦蹦跳跳租著很有個性的電動腳踏車就這樣騎著"啪啪造"嚕~^^
不過肚子餓嚕~先去老闆推薦的合菜餐廳吃飯~六菜一湯不過是有人介紹
多了一樣菜..不過卻讓我們九個人的肚子超撐的 菜色太豐富又一大盤
我們還剛好遇到 " 全民大悶鍋" 裡面的人 剛好在這家餐廳採訪捏~~^^
還叫我拍一張~~哈哈!! 我才不要勒~~~~   

吃飽喝足開始走透透嚕~~~~~~~~~~去一堆地方 雖然之前就已經跑透嚕
不過現在在去感覺很不一樣 剛好又碰上 " 湯瑪士火車節 " 集集現在超熱鬧的
到處都是人~~~~~馬路上也是人 火車上也是人 到處的是人
還滿好玩的~其實我這一次的目的是  (向日葵)  上一次沒機會看到
因為我超喜歡 (向日葵)   所以朋友一約 我當然要去  CC~~~~

過程就不說嚕~~~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的相簿...亂亂拍的@@"

後來大家玩到5點20分上火車回家嚕~~而我就從二水轉火車...
直下高雄...很高興..很快樂..很期待...因為很久很久沒去高雄了
我想起碼也有好幾年了吧~~~~在高雄也有美好的回憶~~~

大概晚上8點50分到高雄~~
她帶著我到處看看到處逛逛~~深怕我不知道是哪裡 還沿途介紹
呵呵~~真是貼心的人喔!!

不過由於今天真的滿累的..用一用 洗各澡 看各電視 天阿..
已經開始有睡意了~~所以早早就睡覺嚕...

就這樣一睡就給他睡到下午一點多~~~~@@"
趕快起床用一用...我去洗頭她去剪頭髮!!  結果還燙下去嚕!!
當然不是我..不過用的滿久的...居然用嚕4各小時..天已經黑了
所以我們先去 " 小港 " 找 ㄐㄐ倫...吃飯...
然後就走過港隧道  到 旗津去........夜晚的旗津真的很美
其實不管是白天去還是晚上去 真的差滿多的~~~^^
下次白天去吧~~~這次就欣賞夜景
結果我們在路邊 一人一隻烤小卷...拿一杯仙草蜜 就這樣在旗津海水浴場邊邊
嗑起來了...她還跟我說!!  在壽山買烤小卷要100塊錢
在旗津買兩隻50元ㄟ   哈哈~~~暈!! 真是超可愛的~~~
不過還滿好吃的..........所以努力嗑

後來又去六合夜市   逛逛 吃東西 邊走邊逛邊吃...沒辦法 我真的很愛吃
逛街不吃東西...要我的命喔......所以一邊買一邊吃
還買嚕衣服捏~~老闆人也很好~!! 算我很便宜!! 就只因為我是"台中"來的
哈哈~~~老闆超級阿沙力的!!

後來我又買嚕 鹹湯圓  回去吃.... 
又這樣東摸摸西摸摸  一轉眼  兩點嚕~~瞌睡蟲又來找我報到嚕...
睡搞搞去~~~~~

13~14號這兩天 雖然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 我快樂的過兩天
輕鬆了兩天 也閒晃了兩天 感覺真的好好喔~~~^^

超開心...也快要過年嚕 !!  又要包紅包給老媽老爸一堆小朋友嚕!!
所以~賺錢重要^^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