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那一天 早上6點睡 睡到中午 我們就一各一各的起床

因為我們要出去走走嚕!!  走去哪裡捏!!  每各地方都想去  行程也是我安排的

所以我們就先去墾丁四處趴趴造  阿璁都說  阿弟是司機 我是導遊@@"

真是沉重的壓力  真怕帶她們去到不好玩的地方    


我們先去南灣   因為 我們有各天才 阿弟 居然沒帶  短褲 @@"暈

難道他不知道台北天氣差 不代表墾丁天氣差    根本是天南地北的天氣

熱到爆~~~~有多爆!!  根本讓你不會想化妝 一定會花掉@@"

瘋狂冒汗   阿弟居然還穿長袖  被打敗 他居然還說 怕會冷@@"

我也順便買一雙必備的  海灘鞋 東西買一買   大家肚子也餓到不行

所以我們就直接在南灣那裡的一間 泰式料理  吃飯   還不錯吃喔!!

我也忘記叫瞎咪了 不過南灣就那一間 看起來不錯  而且只有那一間是泰式料理

吃完東西也很滿足 先去 南灣 看看 感覺真好 吹著海風  居然還有人要我幫她們拍照

呵呵~還適用我的相機拍  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墾丁國家森林公園   去走走  看了許多 風景  

拍各照片 留下腳印   大家一路上就 聊天  東看看西看看  到處看看

還有一各  阿婆 好利害喔!!   看到我們的朋友  詹姆士   問阿婆價錢

阿婆居然會說英文喔!!  嚇到我們了~~~

阿婆說她老公講英文很厲害 都是老公教的捏  !!  墾丁!!  果然很不一樣

我們開著車 到處看看 弟弟的車有天窗 我利用天窗  錄下了一些畫面

錄下了海的一面  海浪的聲音 感覺真好  以前最長幻想著 可以在墾丁定居

當然是幻想  或許老了以後 會考慮吧!!  因為那裡的天氣真的很適合我

鼻子容易過敏的我   只有往南部跑才不會拼命打噴嚏 這是題外話

然後我們就去 鵞鑾鼻   那邊也是面臨海邊 很美  有很大的草地

寬拓的場地 看到許多小朋友 在那邊跑來跑去   還有小攤販 再那邊擺攤

然後 過了不久 看完風景  我們在路上就說好 要ㄑ尬車

嘿嘿~~~  尬 瞎咪車 看照片就知道嚕  當然就是 小型的柯卡嚕

13圈100塊錢   恩!!  果然便宜多嚕!!  在集集不只算這各價錢嚕

等我們玩玩以後~~~~發現!!  我的大腿還有腰後面居然被撞到淤青了@@"

痛........死.......了!!    一陸上經過幾各沙灘  還滿不錯的

也下車走走  不過有人沒帶拖鞋 也沒換衣服  所以也只有我跟阿弟跑到沙灘上

嘿嘿~~~享受一下 踏浪的感覺 不過沙灘車還滿吵的@@"

不過這就是墾丁 ~~~後來我們就東看看西看看!!一路又看回去住的地方

大家各自準備休息一下 看各電視  洗各舒服的澡  再七點的時候

我們又出發~~到墾丁市區 吃晚餐   然後 剛好那邊的人都出來擺攤了

所以我們就看看  超熱鬧的 到墾丁的人也爆多的

因為是禮拜六的關係 路上都是人   我們一邊走一邊玩 一邊聊天  

後來問了一些好心的阿姨伯伯們   她們一致跟我們推薦

墾丁最有名的 表演夜店   (南卡威)   有辣妹秀 猛男秀  變裝秀  (男扮女裝)

不過我們先各自解散各自去看看  我跟阿弟一人租一台

小野郎  到處逛逛到處跑  還飆車@@" 飆到南灣在飆回去

還真閒吧~經過租摩托車店的時候 裡面的阿姨熱情的對我們尖叫@@"

讓我們真不好意思  後來我們一各小時之後就約在南卡威等

阿蔥她們已經先到裡面等我們 我們近去以後
 
他說~~他剛剛近來就已經先看到有一各男生被脫光光@@"

只剩下 衛生紙 ㄆㄆ..........暈

我們點完飲料 show 開始嚕 辣妹   猛男   人妖秀

有一各客人很雖....連續被拖上去 兩次 本來還要被拖上去一次

dj就說 他已經很可憐 不要再找他了
  
哈哈~~還滿可憐的!!   可惜show開始不能拍照   因為 要保護表演者

後來看完以後   我們又開始逛 我買了一件 沙灘褲 cc~~還滿舒服的

因為我的白色沙灘褲 濕掉嚕  cc~~沒短褲穿

後來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玩 彈跳  嘿嘿~~我又跑去完

第二次完 呵呵~又被稱讚  因為她們說 我很厲害 體力也很好

比一般人完的久  而且轉圈次數超級多@@"

後來我們逛完 大家也累了 問一問大家 我們決定

買一些酒 跟 點心 回去    因為我不泰喜歡喝啤酒 所以就喝 ice 好喝

本來大家說要在外面聊天  不過 發現 蚊子有點多  

雖然業者有準備沙灘桌跟椅子在門外 

不過我們決定在  裡面 看電視 聊天 吃東西  

才喝一罐ice的我 臉紅的向關公  結果 還過敏@@"

全身都紅紅的  暈~~~ 整理了一下 也差不多

後來看了一下電視 大家都累了  最後各自去睡覺    

呼~~好久沒那麼早睡了   累到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