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蓉去一各派對 Qiouid Qiouge 這是跟別人租場地
所舉辦的音樂派對 在忠明南路 路上 本來野蠻不太想去 呵呵~
不過小蓉咩咩早在月初的時候就打電話給我 一直約我去 當初也跟她答應 我會去
結果時間一到~反而有種懶懶的感覺 不過還是去嚕~^^"
小蓉是我們這一掛麻吉裡面 年紀最小 但是卻是最正的 小妹妹
小小年紀...卻超級正 迷死一堆人 皮膚超白又好
今天我們去 Qiouid Qiouge 是跟小蓉還有他男朋友 還有他哥哥 跟 a伯
裡面只能說...小..但是大家跳舞都很起勁 我跟小蓉則是在旁邊搞笑
裡面大概有50%都是外國人..所以也特別的 high 當然也看到一些滿爆笑的畫面

許久沒跟小蓉拍照 就跟小蓉 再大馬路 拍了幾張照片
由於小銘實在是有點給他很晚到 又比較早走 所以我也來不ㄐ跟她拍幾張照片
我們也超久沒合拍~~嚕
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情 當兵的當兵 交女朋友

為自己的目標打拼 麻吉要加油喔.....

gogo ...來去玩天堂去~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