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All Images

ya~比!!每次去台北都是祥A來接我的...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我們再好九之前祥A就說要去白沙灣..所以禮拜三也就是16號
大家要去白沙灣玩..計畫也是由祥A計畫 我都不用動腦 真好
這次我們有八個人要去喔!! 而且大家都有在玩天堂都是現實的朋友
只有祥A的妹妹沒在玩天堂...^^"
原本是要開兩台車~不過後來阿盟要開休旅車所以不用開到兩台車
而且大家一起座車還比較好玩..分兩台坐的話還要跟車很麻煩
早上我們8點左右就起床準備 原本是約9點 在祥A店裡的店門口等
不過後來..有人居然睡死嚕!!所以我跟祥A還有妹妹跟偉筑跑去小孫家
電話加門鈴把小孫叫起床才去集合
後來因為還有 小雅跟她朋友在台北火車站 沒想到
我們剛上車沒多久...哇哩勒..!! 車子爆胎嚕!!
還好附近有車行..所以我們大家下車用走的 阿盟開車過去換輪胎
好加在他有備胎 不用買輪胎@@" 不然鐵定貴
大家買了早餐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道修車廠 哈哈~~6個人
就這樣蹲在地上吃早餐看老闆換輪胎 (老闆一定在想我們是不是在監視他)
我們先打電話給小雅她們叫她們坐捷運來公館
這樣比較方便接她們
一直到10點多終於換好輪胎 大家關心的居然不是價錢
而是..."備胎可不可以去到白沙灣跟基隆那麼遠的地方" 暈...
終於出發嚕...我們先去淡水 吃午餐 因為已經中午嚕 肚子都餓嚕
阿盟介紹了一家..叫做..."大塊牛排" 因為肉很大塊=.=
吃完以後 直衝白沙灣 呼...還不少人到白沙灣捏
原本小孫跟偉筑 死都不下水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們拉下水
在門口買了海灘褲 還有一棵150塊錢的球
因為 祥A 說要玩 遊戲 "我也不知道瞎咪遊戲沒完過"


大家換一換衣服 衝阿....
真是的結果我家的祥A居然說他也要擦防曬油 真是 38 呵呵
不過還是幫她擦了..我是沒差 反正我本來就容易黑 所以我就沒擦
擦玩以後大家在玩丟球的遊戲 很多人都在玩一樣的遊戲
(就是一顆球先叫任何一個人的號碼然後往上丟 叫到號碼的人要趕快接球 接到球
就要喊下一各號碼 沒有接到球的人 撿到球以後 要喊 停 大家都停嚕以後他要
找一個人丟他 被丟到的人就大過一支 接到球或是閃過球的人 沒事 反而丟球的人要記大過)
看起來好簡單..但是..男生們都耍賴..故意擋著路 不讓人家接球
結果 有的人 就犯規三次 舉行下水儀式 =.= 真壞 還設計要給哪一個人下水..
是用丟的...還在那邊打起 丟沙戰 大家像小朋友一樣 玩的超HIHG 的
後來玩到4點左右 我們換好衣服 直衝 基隆 先去 碧沙魚港
因為偉筑她們說 那邊的海產便宜 而且不錯吃 我們八個人吃 很划的來
先去碧沙魚港旁邊 買要煮的菜 我們一共挑了7樣海鮮 拿去隔壁的海產店請她們處理
看是 "清蒸..做三杯..烤的..川燙..等等"
還滿多樣的~~大家都吃的滿開心的 不過有樣菜她們搞錯處理方法 要跟她們凹
結果 真是難凹ㄟ...大家這樣吃一吃 也才2600以內喔!! 一個人也才吃大概200多塊錢
吃飽喝足以後 前進 基隆廟口 繼續吃 快變成豬嚕 都在吃東西
到廟口以後 大家一邊吃 泡泡冰 等等...我嘴饞 結果又買麥當勞的薯條吃
祥A跟阿盟都說 我超會吃的 會變成豬 =.=
找死喔~~逛完廟口 又去基隆港晃晃 大家在港邊聊天
最後踏上回家的旅途 雖然這一天有兩各意外事件 發生 不過大家還是玩的很高興
而我們回到家 我已經累壞了 而且 "阿盟 妳車子冷氣太強嚕拉~讓我有點感冒嚕"
一回到家 就覺得全身無力 眼皮很沉重 而且祥A又開冷氣 所以我終於感冒了
就這樣 感冒回台中 喉嚨痛 又發燒 真的是..給他無言
不過完的開心比較重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