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 是  學校的校慶   跟鬼鬼約好  要一起去  學校參加  園遊會
禮拜六早上六點快七點就起床準備 (有一點快瘋掉的感覺)  
然後就去火車站坐火車 因為鬼鬼會在車站載我去學校
天氣只有爆熱的~~汗腺不發達的我!! 只有額頭滿是汗..捏!!
因為 八點半要點名集合 所以 我們就趕緊努力走路 到集合地點 
臭鬼鬼沒事不把摩托車騎到學校更近一點的停車場
居然停在比較遠的地方~累死人了
嘿嘿...校慶!! 其實算是園遊會拉!! 沒什麼事情要做..就一些班級要賣東西 
或是玩遊戲...而我們就是......烤香腸 米腸  還不少人也在賣   

後來園遊會開始嚕~~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  樂音社 跟  熱舞社  還不錯
錄了一些影片 等等...!!   我們一邊吃 一邊玩 園遊會 不外乎 就是吃喝玩樂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下午兩點還要去練舞~~練玩舞還要上班~下班還要跟朋友去Xa,ga)
時間排滿滿...還好有跟祥A說..今天也放他一天假~讓他也跟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正咩出現嚕~~YA!!  果然穿上禮服打扮一番~~大家都是正咩捏~!!  練了不少台步
走了不少路..才能練出一身模特兒 的功力  真的很像 SHOW GIRL  
美呆嚕.....穿上10幾公分的鞋 足足高我一各頭...真是妖受...站在她們旁邊
我瞬間...變成小妹妹 害我不知道該用瞎咪姿勢 只好用一各 最平常的ya ya
 
沒辦法 誰叫我 這幾天不能穿 高跟鞋   腳受傷 只能穿布鞋  害我練舞的時候
忍痛練舞...ㄟ害!!  

所以..我的責任就是 吃遍 園遊會的東西 努力玩  反正   大家一點玩名就散了
所以..我也跟鬼鬼 到處吃喝玩樂   然後下午一點多也要提早走
鬼鬼要去補習 因為他要跨科 考研究所  他也一直鼓勵我 也一直問我
要不要繼續  考下去  我也跟他說不知道 明年在看看吧!!
畢竟還有滿多事情都還沒忙玩...現在必須要把自己的時間調配好
否則真的是時間不夠用阿.................

呼....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