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阿哈~12~15號都沒上線的原因是
第一.我去台北找祥A嚕..  第二. 我電腦拿去給阿璁重灌重新整理一下主機
因為12號那一天一下班就座車上去台北...到那邊也累死~馬上就躺平了
13號..跟祥A先去給妹妹探班~後來我們又去找阿盟又看了一場免費的"神軌奇航"
真是歹謝..又白看@@"  不過還不錯看 但是 我們都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
後來妹妹下班..跟我們約吃飯  還有表妹 也一起來  所以我們就順便在公館找東西喀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就送表妹去做公車 沒辦法  妹妹跟表妹這兩個人  都不會騎摩托車
所以~~嚕!!  先送表妹去做公車~然後等小孫還有偉筑 來 百老會接妹妹
我們就在樓下聊天 等到偉筑 大家就在考慮 到底要去哪  
本來要去烏來  後來因為 豬頭偉筑說北投也有地方可以泡腳 所以我們就重公館直衝 北投
結果大家都飆過去以後  才發現..那各根本不能泡腳=.= 結果偉筑被大家兔曹兔的好慘阿!!
哈哈..ㄟ害喔@@" 泡腳...那是..給小動物泡的吧?!

後來..祥A就說..去陽明山看夜景..反正烏來..去不了了 太遠了 因為已經到北投了
所以我們大家就轉戰 陽明山  還滿不錯的  只是 人多了一點 車多了一點 吵了一點  
所以還滿..機車的感覺...不過起碼有看到陽明山的夜景..
我們是在文大後面看夜景 所以..並沒有很高..滿可惜的 不然我好想ㄑ 祥A之前說的那各最高點
後來回家的時候我們先去樂群夜市買宵夜回家吃..CC 
兩個人就在房間~祥a打電腦 我看電視..吃東西..就這樣悠哉的過一天

很幸運~這兩天都沒有下雨!!  大家都說我每次都把台中的太陽帶到台北..好天氣  
 
第二天..我們就去木柵動物園閒晃  因為朋友都要上班..所以 !! 就決定去動物園走走
上次到木柵..也是11月的事情還..沒逛的很仔細..因為滿桿的所以今天就一次看各夠..
看到許多的動物..東喵喵西看看 感覺還不錯
只是動物園真的超大的...讓我們兩個人的腳不停的走..說真的還滿酸的...
不過仍然把動物園都給他逛玩嚕.......
晚上我們去師大夜市...東吃吃西吃吃..吃了滿有名的韓國料理  我吃石鍋拌飯 還不錯吃
不過..還是沒吃完..還是祥A把我碗裡的飯都給他喀光嚕..猛喔!!
因為真的是滿悶熱..所以我們又去吃冰..結果吃到最後..我在 皮皮 ㄔㄚˋ 因為冷氣太冷了
真是妖受捏.......後來....



唉..不愉快的不說..只講快樂的事情...因為..這兩天..有三件事情讓我很不快樂..很生氣..
但是都很盡量的把氣...壓下來..不過最後還是爆發了.....SO...無言阿!!又無奈..還滿莫名其妙
好好想一下我到底在氣什麼..為什麼那麼氣...你也說過..妹妹的個性跟你一樣..
這樣子你也應該知道...妹妹的個性是怎麼樣....好好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