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禮拜三本來要去 Xa.ga 跳舞
最後大家都沒有要去
因為..大家都連續去兩各禮拜的禮拜三跟禮拜六
所以還滿累人~也傷荷包
不過當我下班的時候~大雄傳簡訊來跟我說
他們也沒有要去跳舞 
不過之前有跟大雄提過 "變形金剛" 風評很讚喔!!

我同事阿璁他跟他姐姐還有哥哥去看~回到店裡
一直很 high 的跟我說 很有笑點 還滿感人的
而我之前看到廣告的預告片 我就一直很期待
"變形金剛" 這部電影 因為 看起來真的很正點ㄟ!!

所以 今天就跟大雄..跑去日新戲院看
日新戲院~雖然沒有華納威秀那樣!! 但是也不差
重點還有子夜場可以看~~我下班也可以去看
而且還可以帶東西進去吃方便 電影票也不貴!!

後來~我們就買一買東西進去..

還真的很有笑點 我跟大雄兩個人 笑翻了
後面的人也都在笑 

不過當打鬥場面出來 真的滿不錯的說

看完以後跟大雄走路去牽車因為車停在朋友家樓下
所以兩個人一邊走一邊討論剛剛看的劇情
兩個人都覺得 這一部電影
真的看的很值得...

一致認為如果沒有那些笑點~~這部電影可能就沒那各味道
都是打鬥場面這樣應該會有人看到很無聊
所以~我跟大雄還滿佩服那各編劇
怎麼有辦法想這些出來
真的太利害嚕~~^^

而且有一些地方 還滿感人的!!  
無法用言語形容給大家知道
想知道的人趕快去看
動畫做的真的很不錯 時間長達2各小時半喔!!



看電影之餘其實還滿掛念一件事情
只能說也許是興趣相同吧!!
所以..有一點罪惡感!!哈哈
不過我不是故意的喔!! 因為我到家要上線時
才發現~~我家網路又秀逗嚕!!
所以~臭小子我不是故意的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