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七月七號 七夕情人節...
我也剛好今天休假..
就這樣睡到自然醒 已經4點了  
今天跟太郎講好要要跟他還有財慶我們三個人
一起渡過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還滿不一樣的情人節
而我今天也沒去練舞  松媽她們今天也休息一天
大家去唱歌..不過我沒辦法過去  對不起拉~~大家
跟太郎聯絡完畢..先去準備了一番
一直到六點多..太郎她們都到我家樓下來接我嚕~

我們就這樣出發嚕~~一邊開車 一邊聊天  討論要吃什麼
因為~太郎一直說 "燒烤" "燒烤" "燒烤" 
我們就決定要吃野宴 

還滿好笑的   幾乎每一間店 都要等 都客滿   
我們跑了滿多家  最後終於在 美村路 有一間沒客滿..

一開始..就點了超多東西..太郎一口氣居然點了  
豬肉梅五花點了5盤..結果一送來 喔喔~~~他說他點錯嚕
他原來是要點 牛五花=.=  笨蛋...
財慶更猛...雖然..玻璃瓶的可樂 是無限暢飲...
但是..你是吃烤肉還是喝可樂  
不停的拿可樂..算一算...你喝了7罐可樂..我喝了三冠可樂..太郎也喝三罐可樂
加起來..下死人一共是 13罐可樂 就這樣擺在桌上
當服務生來收拾的時候
財慶還搞笑的說 " 可樂是上一各客人留下來的~不是他喝的"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聊天搞笑用力烤肉用力吃...了兩各小時
終於..三個人的肚子都裝不下了...有夠撐...撐到不行
我想今天我應該胖了不少..吃了一堆肉

你們是要把我當成豬喔...一直烤給我吃..不停的把肉夾到我的碗裡面
好像我怎麼吃都吃不完..

我點了   "ㄇㄚˇ ㄐ一ˇ"  你們這兩各臭小子..居然笑我
"這是小朋友..吃小朋友吃的東西
而且這是飯後點心~哪有人現在吃...人家喜歡吃不行喔ˋˊ"

後來我們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了野宴..

結果我們很隨性的想說吃完要運動一下..
我們跑去 七期那邊的 棒球練習場 打棒球

這兩各臭小子不是蓋的...看他們打起棒球 還真的滿帥的
果然有在練不一樣喔...

不過她們打的速度..我根本打不到@@" 我自己這樣覺得
甚至球過去嚕~~我還來不ㄐ揮棒...
都打130km 跟 145km  哇勒..

後來先看他們打  終於 換我打...
哈哈..他們說  我打 100km的速度  看看..應該打的到吧..

然後換我上場打了...有點怕怕的  怕被球k到
"框" 的一聲   阿哈 我打到了 一共20球 我大概打到10幾顆球ㄟ
ya~~~運動健將不是蓋的  雖然穿的很淑女 不過..照打不誤

後來又 打了 120km  
還不錯..只是這次打到可能大概10顆球
太郎跟財慶  直說..我比他們棒球隊的二軍勵害
打的到球..他們的二軍 有的人還打不到球

哇哈哈...喔耶!!  後來..他們就說..
我是不是看到 "本壘版" 所以就很生氣..(我根本沒想到)
還叫我去踩 "本壘版"  害我一直笑各不停
好啦~~我知道你們很挺我  謝謝你們兩各...

今天跟你們這兩各很寶的人 一起渡過了 很不一樣的情人節
讓我的心情超級好到不得了...

謝拉...^^  

你們懂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