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12點半左右 太郎就打電話call 我起床  
本來我也訂好鬧鐘要12點起床~但是! 還是給他賴床賴下去
拍謝拉~不是故意的!!  今天..說好要去看你們棒球比賽      
真是邀受..只給我30分鐘的時間..呼!! 好家在我動作快........
不然...鐵定來不及你們1點半要熱身...速度可是一流低
後來去那邊 發現 烏雲密佈 真是邀受 你還說 你弟是雨男
去到哪~就會下雨!! 我還跟你說~不會拉!! 我是太陽神的女兒捏
不會下雨!!  果然..過沒多久比賽開始了 不過看的出來實力有差
這時候~我一邊看他們比賽一邊看天空 邀受 那一大片的烏雲
一下子 飛過來  一下子又被吹走 天氣就一下亮一下暗
太郎今天是先發投手喔..ㄟ!! 帥呆了~~你這各臭小子!! 利害喔!!
財慶今天是一壘外野手 ..ㄟ!! 看起來有一點...很猛的感覺!! 讚喔!!
男人專心的樣子是最帥的...哈哈!! (我的至理名言拉)是真的帥
果然比數一下下就差很多~~非常多!!  對方才得幾分而已 你們就已經
破10分了 好樣的   還跑來跟我 擊手掌勒!! 噗!! 太可愛嚕吧!!
最後提早在第七局   結束   比數 好像是 16比 7 吧 我計的沒錯的話
我也熊熊忘了!! 不過我知道你們贏了...那就好嚕拉
不過這次只有幫你們拍幾張照片 結果..才說要看你們的姿勢對不對
那就只好等16號那一天 在幫你多拍幾張    
後來我們回太平的路上~發現到!! 烏雲跟著你弟走..真猛@@"
不過沒下雨~我們去吃完牛排出來以後 雨剛好停 
就說我是太陽神的女兒~~出門不會下雨...  神奇吧!! 
後來財慶跟太郎說要送我去練舞 想一想~~不用拉
這兩個人  幾乎都沒什麼睡到..所以就跟她們說送我回家
沒下雨我自己騎車去練舞就好嚕~~
你們這兩各臭小子 趕緊回去用一用 睡覺 好好休息
(財慶還說~我比他媽還要像他媽)==>這句話好像在罵人喔!!   他x=.=
還說他太早回去他媽還會問他有沒有問題~~暈=.= 
所以就強迫她們送我回家...跟她們掰掰..

                       
                   舞 團 愛 搞         怪                       

到家以後 打電話 給她們 問她們下課嚕嗎?  晚上有沒有要練舞        
後來..就騎著 我低 "狼"   飆到  麻葉找她們    然後吃飽喝足             
大家開始玩起遊戲來...玩賓果..玩猜數字   結果...可能的松媽...一直輸  
好慘喔...臉一直被劃 最後一次 還是由我執筆   拿著我的口紅 幫他畫
大家提議的 小叮噹造型   只有爆笑 還瘋狂被大家拍照...松媽超不甘心
真是..啞口無言 !!   後來我們看時間也差不多 阿忠 就說 該練舞嚕~~~~
所以我們前往 中正公園 老地方練舞   呼...大家在複習今天松媽教得動作
而我今天沒去上課 (應該是說我最近都沒去上課)剛好有事~~所以就沒去
後來...子舜跟小珊開始教我還有婷婷跳今天上的house 然後~跳玩!!   
我跟婷婷就在旁邊 練律動  由我們家的 Mandy 來教我們跳 海帶舞
因為~真的很像海帶!!  哈哈...
最後跳一跳..時間也差不多嚕!!  渾身是汗的感覺真好.....
大家就開始聊起天...談論著各自的工作!!   然後..拍下每個人
大家實在是..........體力真多
拍照不忘搞怪一下    瞎咪姿勢都來嚕!!    真是可愛捏...
終於..11點多嚕!!  大家收拾好 丟玩垃圾 就..說一聲 掰掰!!  回家!!

今天..又是充實的一天....而我在今天.......也認識了一群騎檔車的朋友... 
大家人都很好   還跟我討論 改車的內容 提供許多意見給我 謝謝你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