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所以跟豆豆還有阿飄 
三人很隨興的就約了去 東勢卓蘭 鯉魚潭 跑跑
本來有找小銘跟PINKY 可惜..
一各要上班 一各要去清境聯誼...SO~~
我們從...

大坑-->新社-->豐原-->石岡-->東勢-->卓蘭-->鯉魚潭水庫

只花了一各小時..就到嚕喔!!比開車還快捏..假日都會塞車
到那邊以後..
我們肚子餓...很餓..
結果一到那邊開始吃東西

看看..豆豆應該非常餓
用力大口大口~~的咬下去
可憐的阿飄...要吃素一各禮拜..所以只有乾瞪眼的份

今天天氣還滿不錯的...
我穿太多件..還有一件外套懶的穿
直接放在我家小狼車上...
就這樣去逛逛嚕....風景也不錯捏

買很久的鴨舌帽  終於 可以拿來戴了..
超喜歡戴鴨舌帽...
買了不同的鴨舌帽 等著給我戴捏...
衣服是網拍買低喔!!   

豆豆 吃起冰淇淋來嚕..
HIGH 阿....附近有滿多好吃滴
山豬肉也不錯捏

這樣的打扮 很日系 也很休閒風
我就是喜歡這樣穿
輕鬆舒服   

可憐的阿飄 受傷了..
今天也很可憐  一大早就起床
哈哈...誰叫你 要接電話  哈哈

阿飄..你要餵鯉魚喝飲料喔~~
不好吧~~~等等他晚上真的去找你 泡茶聊天

你抗抗你抗抗~~
豆豆你一定有欺負他吼..被咬了吼

我是無辜低~~鼻要咬我啦!!
口愛低鯉魚..偶粉乖捏

豆豆: 阿飄~你看!! 有飛碟...
阿飄: 阿~~在哪裡~在哪裡ㄚ??

小敏: 跟你說了~~OOXX@@XX@##
豆豆: 我以後不敢嚕啦~~鼻要再罵我嚕~大人

出太陽嚕~~~好舒服的陽光阿!!
來這裡踏青就對啦!!

阿飄...你...你..你...偷釣魚喔!! 被我抓到嚕吼~~證據證據

好有FU喔~~~受不了啦!!
我愛太陽...這種感覺好讚喔!!

阿飄: 豆豆~~看我這一招...童子拜觀音
豆豆: 喔賣尬~~來吧!! 寶貝...

阿飄:  看我低 佛山無影腳..ㄚ哈
豆豆: 拜託~求你..鼻要把我踢下去!!!

今天很優閒..時間也不緊湊
我只想好好低~~休息一番
跟朋友悠哉滴跑跑.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