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一大早..6點就起床了~
因為跟慧婷兩個人  
突然想吃 ㄇㄚˊ ㄐㄧˇ 跟 黑糖糕
所以我們很隨興的就決定來去  
三義  的  勝興車站  買來吃順便晃晃逛逛
所以再前一天晚上 跟老公說  
老公也跟我說一各消息是本嫂叫他跟我說
本嫂禮拜六 也要跟台北 女騎士 版聚
說要介紹給我認識...
老公說 本嫂很少介紹車隊裡面的車友
給北部車友認識...所以還千叮嚀萬叮嚀
叫我去到勝興車站一定要跟本嫂連絡~~@@"

本來預計早上8點出發..結果我到公司等慧婷
她...居然睡過頭了!!  點點點...
然後就先去慧婷家接他
出門的時候已經是9點20幾分
中間在7-11休息一下...吃各早餐喝各水
在10點的時候到達...
慧婷一直跟我說~~真的不會很遠
坐我的小狼也很快  
她說他可以體會到為什麼會買小狼了...
因為吹風的感覺很舒服...呀

到勝興以後
我跟慧婷兩個人一邊等本嫂一邊走走玩玩吃吃
好悠閒阿!!
我們就看到蝦咪就拍
看到什麼就玩
還去火車山洞走了很長得一段路
去的時候 超黑的..
忘記帶手電筒 還拿相機的光 來照路
回來的時候
慧婷 就講 她看 鬼片 車靈...的電影大綱
我聽的還滿HIGH的~誰叫我不敢看鬼片!!
一邊聽一邊聊 就這樣走出洞口
口也渴了~肚子也餓了!! 本嫂也到了...

所以就先本嫂會合
然後我們倆各先去吃各飯...
本嫂還要等女騎士...們到達

我們跑去吃客家湯圓..吃素食
最近我們都喜歡吃素...感覺滿不錯得喔!!

吃完以後 女騎士們也到達..
她們去鐵路餐廳吃飯..
然後我也隨後去找本嫂她們..

女騎士 好辣喔~~~^^

本嫂跟她們介紹我QQ  也跟她們說我也會騎..


目前正在調教中..未來的重機女騎士
哈哈~QQ   害羞~~

後來因為 下午還要上班..
所以1點多就踏上回台中的路...
兩點到家 小睡一下 準備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