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嚕!!
超級high 去年聖誕節在家..哪也沒去
24號
今年的平安夜..大家等我下班  等我ㄧ起烤肉捏!!
看到這張照片還真是有點靈異的感覺
好笑..
由於我沒有帶相機...所以只好跟本嫂拿照片嚕!!

大家喝了好幾箱的啤酒..
阿輝也喝到有一點茫..還好他還不至於會醉...
看大家一直在搞笑滿好笑的

別小看這群人 他們可是玩的比那些小夥子們
還要瘋~~還要搞笑

讓我深深體會到..現在這各社會真的是...有夠不一樣

騎起車來  也很殺!!  

25號..
今天...加班到4點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東西忘了環給公司
馬上飆車拿回去..又飆回家!!
剛好..順便叫老公起床...
有累到..有累到!!
還要連加兩天的班...
趕快請到新人吧!!  不然真的會很累人滴
還我今天喝了一罐蠻牛
不過也在公司拿錦昌的 pda 手機在看網頁
玩了4各小時 夠本啦!!!
至少不會想睡覺...

叫老公起床...完畢

趕緊來去睡搞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