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 是從小就一起長大低 大民表哥結婚
今天大家都來嚕~~可惜!!
200730  結婚 二舅舅小女兒剛結婚
習俗說~~結婚沒超過4各月不能參加

所以這次沒有見到我們家低空中表姐...
大民表哥低老婆美呆拉~~
嫂嫂真的超美低~~婚紗也好漂亮喔!!  看的我們都大叫
表哥不知道從哪騙來這麼美滴嫂嫂..

結果大川表哥居然口出驚人...
是嫂嫂到追大民表哥~~真的是跌破我們的碗阿..
大家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
瘋狂的猛拍...

跟姐姐也很久沒拍照嚕..
一定要拍一張低拉~~~

很久沒見到大川表哥~~超想你的
以前你都會帶我去逛街  
老媽跟阿姨都說~我最喜歡黏著你嚕
搞的好像長大要嫁給你不可...嚇死她們拉~~

大仁表弟..雖然說是表弟
但是只小我幾各月而已... 嘿嘿!!
同事都說~看起來像我表哥~~哈哈

大家直呼~~天ㄚ!! 我跟冠錦實在是太像拉
從小就很像 連長大   兩個人都很像
不過他們都說~~我瘦太多ㄌ!! 太瘦拉..
最近胖了不少捏~肚子都凸啦

雅雯姐姐也說~我變瘦拉!! 真是的!! 
今天也一直被念~到底有沒有吃飯!! 嘿嘿~~
嗚啦~~挖屋賈拉
最疼我低小阿姨今天也來嚕喔~~愛你喔!!阿姨..

二舅舅的大兒子 大偉表哥~~
哇~一段時間沒見更有男人味啦~~
ㄟㄟ~哥哥~~下次換你嚕沒~~ 有女朋友的人
準備喝你喜酒嚕喔..

台上笑哈哈~~台下也笑呵呵
台上拼命撒嬌~台下也拼命撒嬌
台上拼命抱抱~~台下也拼命抱
台上拼命拍~台下也不輸台上用力拍

雅雯姐姐~好快阿!!
總覺得剛喝完你的喜酒沒多久
怎麼就換人啦~~原來都過了好幾年嚕捏!!
你家寶貝都長那麼大嚕...你還是很年輕捏

很久沒跟我老弟拍照..
ㄊㄋㄋ的~180 果然有夠高!!
我還墊腳尖拍照勒

老爸..YA!!
出場拉~~~買了相機就是為了可以跟家人留下紀念
高興高興~~連不愛拍照低老爸
還陪我自拍起來吶~~愛你喔!! 老爸

還滿多人以為 冠婷表姐是我姐姐
哈哈~~猜錯!!
對不起阿~表姊!! 沒參加姐姐的婚禮連冠錦表姊也沒參加
SORRY~上台北再補請妳們吃飯黑

接下來~~將將將~~跟老媽拍照
讚吧~~不像已經5X歲的人!!
看起來年輕唷~~姐姐的保養品果然一流滴
老媽皮膚比我還好捏...
老媽也很開心吶~笑容都跟我一樣

大家都說~~我又長高嚕!! 會不會太晚發育嚕~~
大家都踩著5公分以上的高跟鞋!!
我穿平底鞋=.=
164身高不是蓋滴..

今天真的很開心~~大家又聚在一起
也祝福大民表哥~~新婚愉快早生貴子唷

出發~要來去奶奶家!!
吃完喜酒嚕~~所以大家決定要回奶奶家看看她

奶奶家在中寮更裡面的深山裡!!
小小的村莊..
到下一戶人家還要走一段路捏
很偏僻的地方~但是很清靜捏

小時候最喜歡到這條小溪玩水
回奶奶家就是去抓蝦抓螃蟹
許多回憶ㄋ
下雨過後還有小魚可以抓

奶奶都會種蔬菜
自給自足..我們吃的菜也免錢低拉!!
好吃又省錢~~

呼~~說不完阿!!
有點累人~!!
不過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天~~~
雖然一直被追問哪時結婚
哈哈~~等吧!!
我還不想結婚~~雖然接到捧花
但是我還是不想那麼快結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