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慧婷約好要去新社薰衣草森林走走..
一大早7點多就起床..
8點打電話叫慧婷起床準備..
9點多會合出發...

今天要來試背 我們家的  超MAN狗狗 柴柴
然後帶著我的相機腳架
然後兩個人一邊聊天一邊騎去..
互相講著以前到新社的一些趣事

一到薰衣草 我們就開始到處趴趴造
哇~一大片的薰衣草花田超美的

兩個人背著柴柴到處趴趴造
到處拍~~還真好玩吶

柴柴也很乖捏~~都不亂叫
就這樣跟我們倆各到處跑到處拍照

當我們在吃冰淇淋的時候
把柴柴抱出來...
一堆人跑來問我可不可以拍柴柴
我當然是OK阿~~

寶貝兒子有人氣..我想比偶像還紅吧!!

{###_allstopgirl/119/1440603342.flv_###}
我們吃完冰淇淋以後
又喝了好喝的咖啡

好悠閒的早上
這間薰衣草森林 也有分店
在清境也有

但是慧婷跟我說
其實那些分店都還好

這一間才是始祖..第一間薰衣草森林
因為時間不太夠..
兩個人下午還要上班..
所以也沒去森林裡面走走..

今天純粹是來散步帶柴柴出來晃晃
也帶快要變成宅女的慧婷來走走~~

下各禮拜..在出來走走吧!!!

今天..快樂過一天!!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