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 什麼鬼   

禮拜六到了 決定穿網襪...

回到家拿出麻吉幫我買的襪子

跟老媽兩個人對看一下桌上的網襪

居然有一點不知道要搭甚麼鞋子

於是 終於決定穿龐克一點

當然不穿高跟鞋拉

高跟鞋不是我的FU   我不想去那邊當瘸子 當跛腳

當然是搭上我的黑色半筒高的帆布鞋

這才是我的FU


第一次ㄟ 第一次ㄟ 挖ㄟ第一次給 LOBBY了

小白...小白.....我穿網襪第一次獻給你了ㄟ....

阿若....我穿網襪ㄟ...我第一次獻給你家小豹了ㄟ

哈哈~~好害羞喔!!!

到了LOBBY以後

真害羞...我覺得好像被行注目禮....

網襪 有恐怖到...嚇到我了

到玻璃包廂

發現 辣妹辣妹

小花 小P 小芳  等等等...

好像女生都約好穿網襪ㄟ....

那我不害羞了

只是她們走淑女風格

抱歉..我不是淑女 我走個性....哈哈!!


後來發生了讓我很噴飯的搭訕爆笑事件...

大家笑個不停...

後來她們都跑去舞池跳舞

我走低調路線

所以我還是顧包廂好了...

人太多 太擠   

看到那情況 我一點都不想去跳  

哈哈....

所以跟其他人  

玩個拳 

喝個酒

跳個舞

突然大家回包廂   瘋狂的 HIGH起來

瞬間大家都變成 HIGH咖

好HIGH阿...............

大家一起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喝了好幾種酒

混在一起

還真有一點點茫...

不過一下下就沒事=.=

調酒果然喝不死人...


小白你的 拍拍可不可以不要太厲害

偶爾也要假裝輸一下   人家是淑女ㄟˋˊ

這樣沒人敢跟你玩拉~~~>"<

哈哈....

回到家整個愛睏到不行

用一用趕緊睡覺~~~

11點還要上班捏@@"

今天上到晚上9點!!!  

天阿....漫長的一天!!  我累了......

本來9點下班 客人一直來  

結果搞到10點才下班.....

好累....有累到.....累死我了....

趕緊來去睡覺~~

早上還要補習  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