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吉 阿若  我們兩個 在昨天我10點下班

兩個人就這樣跑去彰化 夜唱

夭壽...

小白也有來喔~~不過小白說他沒有要唱!!

只是過來聊個天 只因為他隔天要上班

後來我們四個人就先進去包廂唱歌

阿達跟有為兩個人馬上就點歌

水喔~~~

有為跟阿若都說 他們超愛唱歌

有為還問我 喜不喜歡唱歌

哈哈~~~

我都馬可以 我很合群ㄟ!!!

後來就來了好幾位   我不認識的 阿若也不認識

大家幾乎都不認識@@"

哈哈

感覺真是奇怪

但是~~不管拉

唱歌給她唱下去就對啦~~~


唱唱唱~~~

看看時間  夭壽

該走嚕~~還要補習!!!

不過~~~

靠~~~~~~~靠~~~~~~靠乘以N次方

我勒~~今天早上手機鬧鐘沒叫

因為我忘記把手機調成正常模式!!

睡起來已經11點了

ㄟ害~~~~沒去補習!!!

靠~~~~~~~~~~~~~~~~~~~~~~

靠~~~~~~~~~~~~~~~~~~~~~~~

靠~~~~~~~~~~~~~~~~~~~~~~~~

挖哩勒~~~~靠~~~靠~~~~靠

皮只好繃緊!!!!

趕緊一直練習

這一次的課程由於是半途加入

所以要努力一點~~~~!!!!

趕緊繼續練習!!!!

不過今天要早一點睡

明天休息 跟 阿菈有約!!!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