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要怎麼玩   就是要醬玩~~

禮拜六 一大早起床   

跟阿菈 還有 文彬 仔仔  一起去南庄

我們家親愛的 S 這次跟不到 下次再去嘿!!

一路上聊天 聽歌  

雖然還是喜歡騎機車到處跑

但是

說真的我~~~~

一坐車 就好想睡搞搞喔~~真糟糕噢

朋友都說我是人工衛星導航

但是 僅止於 騎機車派上用場

騎機車知道路  但是 開車我就整個不知道路

真糟糕噢..

還好友樣東西很好用

就是路標

哈哈~~


於是大概11點左右到南庄

我們去戲院吃飯

四個人吃五菜一湯真的有撐到

菜都沒吃完


我噢~還是很努力的拍照....

用力拍照

今天太陽很大~~

今天天氣很好~~


到桂花巷逛逛

這邊走走 喝個飲料

後來我們決定去附近的薰衣草森林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苗栗薰衣草森林

這次是我第四次到南庄...

天阿...下次改去別的地方~~

好不好噢~~各位!!


薰衣草森林依然是很多人

不過 仔仔跟文彬還有阿菈 她們都覺得

薰衣草森林 比 南庄好玩多了


不過我認為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人太多了

我少了一點悠哉的感覺


大家都今天走了一天

玩了一天!!!

真的有累到吶...

兩位男士 辛苦了喔!!!


晚上我們順路去 市民廣場

今天友蔡依林的慶功演唱會

於是去那邊 吃個晚餐 喝個飲料

莫名其妙等了兩個小時多

聽了兩三首歌


只因為我覺得

等了那麼久沒看到人 沒聽到歌

不甘願拉~~~

掯~~這個不甘願!! 讓我們等了很久"

我們決定 散會

因為累到不行~~超累

所以~~

趕緊回家休息嚕

今天大家都累了

兩位司機也辛苦嚕喔!!!

看著我們在車上睡得如此舒服

真是歹謝噢~~

禮拜六很高興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