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跟朋友們 凌晨五點出發~~~騎車到台北

好HIGH啊!!!

我是去騎車 騎他人是去參加大會師

到三義的時候 真的冷到爆

在石岡還有八九度~~

到三義  我想那只有五度左右

每個人騎到獅潭   手指尖感覺很像被冰在冷凍庫一樣

所以一到獅潭的便利商店 一堆人往裡面衝

只為了喝點熱的暖暖身子

騎車的時候真的不覺得冷 但是 一下車 整個人抖個不停

就這樣騎到台北

但是去到哪裡   本來大家要去摸彩

結果都被我騙去吃飯

哈哈~~~一堆人沒摸到彩

不過這頓飯吃很久 吃了兩個小時

不過也讓我們有休息到

所以下午三點半從微風廣場出發回台中

台北真的車多人多紅綠燈多警察多

真是有夠不舒服

還好到桃園就輕鬆多了

就這樣一邊休息一邊騎

在八點半的時候到台中!!!

騎車真的很好玩

享受的是騎車的樂趣

而不是只為了追求速度感

很多人都會說

開車就好啦~~幹嘛這麼累騎車 又騎那麼遠 

當然阿~

我也知道開車很好阿 坐車很輕鬆阿

但是喜歡騎車就是喜歡騎車

輕鬆自由又自在

想停就停 想走就走 不用怕有人在後面給你八八~~~

騎車享受被風吹過的感覺 

跟幾個三五好友

騎山路 夜跑   到處玩 到處拍照

在全台灣留下我們的車跡  足跡 人跡

有些地方 汽車不見得可以到

但是機車卻可以

機車唯一不能去的地方

我想就只有高速公路吧~!!!!

哈哈~~~

騎機車有何不好

很好啊!!! 不方便 又怎樣~~~~不會怎樣阿

反正開車也是要拿包包  檔車也是拿包包

沒甚麼兩樣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