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去韓國出差 回來嚕~~


買了另類的泡菜 還有我最愛吃的海苔 還有一個小禮物

好棒喔~~~

上禮拜日也很忙

我 老爺 家豪 我們一起去大甲湊熱鬧

看媽祖

本來想要騎豹豹去家豪家  在一起騎到大甲 比較方便不塞車

沒想到 天氣怪怪的ㄟ

一下下雨一下停

天氣預報說 百分之八十趴的機會會下雨

所以我們改開車到家豪家  換騎她家的歐都賣

這樣比較方便不塞車

一到那邊 果然很熱鬧捏


到大甲

老爺說要吃 重口味的烤番麥

不過家豪介紹一家烤番麥

所以我們去品嘗一番

一邊吃一邊看熱鬧

還一邊給鞭炮炸~~

鞭炮都不用錢就對了

狂炸

一定要轉過身躲鞭炮

不然鐵定被炸到


本來排好隊要鑽轎底

沒想到 媽祖也趕時間回家

所以我們白等了一個小時半

不過其實我超迷八家將

她是我們台灣最帥的的民俗文化

(我說的是八家將很帥~不是人很帥)

看了一堆陣頭 不過人太多嚕

我還站在椅子上面拍照

終於拍到拉  

還滿有FU的

我們還去吃了廟方準備的食物

要吃光喔

不可以浪費

用多少吃多少

要清空你的碗

這樣才會有好運

到了天黑

一堆鞭炮聲音

一堆煙火

不過真的好好玩

熱鬧的大甲街

特別熱鬧

攤販滿滿的擠在一條路

我們瞎拼

買了幾樣小東西

還滿實用喔~~~

接下來好期待

後面開心的時光阿~~~

不過在這之前

我希望 我能夠多多加班

多多存錢喔

一起努力嚕!!

明天依然自動去公司報到

我要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