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 Slideshows

今天是禮拜六~~之前就跟朋友約好要去  PoPin  House 夜店 小聚 

晚上下班以後 跟 阿弟 直奔 PoPin   天氣有點不太好 有點下毛毛雨 

不過不減我們要去的心  因為 跟朋友 講好要去 怎麼可以食言捏!!

後來我們到那裡時~~~感覺起來 似乎還不錯   音響設備也不錯  

後來我跟朋友 找嚕位置坐 就跑去舞池 high 跳舞  

才剛下去跳沒多久...就有一位男生  拿一杯  調酒 說要請我喝 

我跟朋友兩個人大眼瞪小眼  因為 那各男生居然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原來 我之前都跟朋友去 另一家 夜店玩的時候   他是那裡的服務生 

不過他也真厲害   居然知道 我的外號 ㄆㄆ~~^^" 下一跳捏!!

後來跟朋友小酌一番 聊聊天 朋友還幫我錄下跳舞的影片   不過有點暗 

而且..她沒拍到我的腳...居然都拍我的上半身  @@"   所以也沒看到我的舞步

有機會在拍嚕~~~>"<   

阿光就講...沒拍到腳沒關係  上半身很正就好看嚕拉~~~ ㄆㄆ  

豬頭..光!!  不過阿光也變嚕~~^^    我們也很久沒見面......有多久捏!!

算一算..一年多了吧!!   各自都在忙各自的工作  趁今天小聚一番  

朋友就是要這樣 不長見面 但是也要長連絡   

大家就玩在一起 搞搞笑 喝杯小酒  因為我不太會喝  只會喝  ICE

喝將近一罐 就有一點 茫 了   她們還笑我..酒量怎麼還是一樣那麼差

喝一點點就臉紅了 ~~~  呵呵!!  沒辦法 沒人調教@@"

不過她們也喝到....有點小茫!!  當然沒我茫...

後來她們說要去唱歌續攤~~~~不過因為我隔天還要上班沒辦法去

所以我就先行告退了...大家走的時候

我們這群朋友互相抱一下...互相說新年快樂~~~

真的很窩心...就算不常見面~~這樣的友誼不會變^^

  我可愛的朋友們...妳們可要幸福喔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給我就好了

要開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