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Slideshows

今天下班的時候 小天打電話給我  找我去 Xa'Ga (老虎城地下一F)

很久沒跟小天聯絡了   因為之前跟他有一些不愉快 所以沒跟他連絡

但是   想一想 都過去那麼久了 沒必要氣下去  所以就答應他

會去 Xa'Ga   所以我就先 殺 回家 換衣服去   衝阿ˋˊ

到那邊的時候也一點出頭嚕 

(不是下午1點  不要誤會 哈哈~~是凌晨1點~我在耍白!! 鼻要理我)

小天就已經打嚕 好幾通電話給我 ( 你是怕我晃點你喔@@")

我在路上跟他說 我快到了 他就說他到外面等我...=.=

到了以後 我們就一起到裡面去 爆多人 多到爆

因為我們是作包廂的~~所以好家在還有位置~~!! 不用罰站

今天剛好有壽星喔~~~  他叫做小揚  祝你生日快樂  乾杯...(有點醉了)

呵呵~好多美女喔~我最喜歡看美女了
 
今天也認識漂亮女生捏~~~一各是他低女朋友一各是他的姐姐喔!!

兩各都是白皙美女ㄟ~~我站在旁邊 還真的是有點給他 粉健康...歐熟熟勒

一問之下 她們都比我小 呵呵~@@"    突然之間覺得我好老喔

結果 那各 姐姐狂說 我看不出來 是70的  他以為我是75~76@@"

姐姐你真是抬舉我了~~~(羞)  呵呵~~還一直說我可愛~~(羞)

說我娃娃臉好好喔~~~小揚的姐姐!!  妳很美~~美呆了

我想跟你一樣  漂亮走成熟路線 都不行捏!! 

小揚的姐姐反過來說~~~她想裝可愛但是都裝不出來!! 還是我比較好

(這兩各女人~~真是~~~互相抬舉~~@@" 呵呵~~~她們人都很好喔)

喝了一點酒   有一點微醺   輕飄飄 茫茫的感覺 還真是不賴捏

一邊跳舞 一邊喝酒 大家聊天 (不過我又在搞笑嚕)

果然~~擺脫不了愛耍寶的本性    跟小天 玩了起來

差不多快4點的時候 人潮也開始散去 我們也差不多 累了 

剛好停車的地方都差不多 所以 就一起走路

而我也跟小天一起走路    

他說 怕我玩的不高興 怕我無聊 一直問我ok~ㄇ

哈~當然ok拉!!   第一次 獻給 xaga  哈哈~~

突然小天說 ~~ 還會為之前的事情生他的氣嗎???

唉..在怎樣朋友多一各總比少一各好吧~~

既然你都已經先道歉 先低頭 我怎麼能在生氣了  誰叫我們是好朋友

生氣的話就不會答應 跟你們 一起去 xaga 不是嗎??

解散.........散.........

你跟你女朋友  可是 要幸福喔!!  也交很久了吼~~~^^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