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又到嚕....今天跟跳 C-Walk  的朋友 一起去  LOBBY  跳舞  嘿嘿~
因為有朋友在那邊當公關..給了我免費入場的門票!!
所以我也沒花到錢..而且還可以無限暢飲喔~~還不賴捏!!

順便給他們看看..我自己看影片練出來的成果..
之前都是跟她們一起跳..不過今天..來了一堆跳 C-Walk 的朋友們喔!!
不過 LOBBY 實在是太多人嚕!! 一開始我們真的有點給他不知道從何跳起
不過~一不小心!! 大家就圍成一各圈圈 開始跳 C-Walk 嚕
C-Walk 是用點名的方式~下去輪流跳!! 也有雙人的喔
點名的方式是..揮一揮 他的鞋子  (滿像把鞋子上面的灰塵掃掉)
哇..我居然一直被狂點名!! 只因為..我是唯一一各跳 C-Walk 的女生
跳 C-Walk 果然都會互相認識...所以我今天又認識許多跳 C-Walk的朋友

超高興的..因為..看影片學果然也不錯!! 小強說..我看影片可以學到這樣
真的很棒..
喬治說:  我以後會比她們強..  害我超級無言!!  沒那麼利害..不過謝拉

我們都互留電話交流交流..雖然跳的不是很好   哈哈~~
不過今天跳的滿開心的..
因為..自己又進步了不少!! 順便在那邊練一下舞..
跳各HIPHOP  跟 HOUSE  

不過時間過的也滿快的  一下下就3點半..所以我們大家就閃人嚕..
還拍照留念一下.. 愛搞怪的她們..還在那邊搞笑

居然還拍到一張大臉@@"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故意的其實是喬治在搞怪拉
然後跟她們 SAY BY BY...各自上車...Go Home 嚕~!!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認識了不少的朋友 大家也玩成一團

很高興又認識了  跳 C-Walk 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