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換一換衣服就過去LOBBY 找大熊小松她們
今天我們要再 LOBBY 跳舞   一去到那裡才知道 有請國外DJ
還有 MJ !! 人爆多..不過門票一點都不貴ㄟ~~才300塊錢
不過..剛開始沒地方讓我們跳舞..所以我只能跟 大家在那邊搞笑
不過現場氣份還滿HIGH的 也許是酒精的關係吧! !
所以滿多人都很 HIGH...  
本來我們是在舞台前面..後來轉移陣地跑道舞台左邊
不過剛開始有一點擠..不過還是排除萬難找到好地點站...
跟 米奇 再那邊聊天 (不過有時候會有一點雞同鴨講~畢竟英文不是很好)
而他的中文也不是很流利..
所以我就一半國語一半英文..跟他聊天!! 不過他人還不錯捏
大熊今天還帶他老哥來...
他哥哥跟他還真有一點像...還滿有個性的
一直到人潮比較沒那麼多的時候~~開始跳起C-walk 
大熊也介紹好幾各 很會跳 C-Walk  的朋友認識

不過她們都不相信我只有70年次..一直說我騙人..
暈... 

感覺真的很讚喔!!  她們都說我進步很多....
沒想到看影片學可以學這樣...^^

今天超高興的~~因為又得到不少人的認同
這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