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休假嚕~~YA!!   中午就先起床~~因為老媽要我幫她染頭髮
剛染玩老媽~老爸突然唉唉叫~~因為他說他也要染~所以幫兩位
大人染玩頭髮~準備一下!!   有一點累..的感覺~cc
不過今天跟機車行講好2點半左右會過去填牽車領牌照的資料
所以等老媽用好 老媽也陪我一起去~~~
 老闆一看到我...就知道是我來填資料...
因為..很少有女生會想買打擋車...於是填一填資料
銀行的人也過來..再填一填資料..(銀行的人看到是女生~也嚇到)
哈哈~~我最近還滿喜歡嚇人~~嚇上癮了

後來用一用~~老闆說最快禮拜一可以牽到車!!牌照也用好~~
最慢是禮拜二 牽到車...等於是我禮拜三早上會去牽車!! 好high阿~~~

後來就去練舞~~小綠.綠茶.mi.子舜.桔子..阿杜..她們去比賽
所以今天只有 我跟小珊還有阿公去教室練舞
練玩舞以後~我們就去 麻葉 吃飯 等阿忠還有松媽

不過很可惜的是~接到消息!!  他們沒有入圍決賽...
來到吃飯的地方~都有一點垂頭喪氣 
很想幫她們打氣~不過這各時間 只能讓她們沉澱一下心情
不過..還是安慰她們一下!!  畢竟第一次比賽!!
經驗~都還不足!! 會有一點壓力~~比賽又跟表演不同
我相信~她們以後會更厲害更強的~~因為一定會越來越進步
所以~你們要加油喔!! 你們才18~20歲~還有許多成長的空間
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只要有努力一定會有收穫~我相信你們一定會越來越強
因為~~要學習如何從失敗中求的進步..
我相信這次出去比賽~~應該學習到外面強敵還是很多
但是~那有如何!! 如何把自己表現出來~如何得到別人的認同
不也是一種收穫!! 

加油喔~~大家!!  28號~松媽跟阿忠兩位老大~~
加油~加油~!!  我會去台北幫你們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