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早上9點半就被手機的鬧鈴吵醒..但是!! 
人家真的還想賴一下床咩..最後還是不得不起床
等阿杜盥洗完畢..看小綠還有綠茶還迷有起來 
所以就先去 洗各澡 清醒一下 呼呼..習慣起床洗各澡

洗玩澡..她們也都起床準備嚕!! 我也開始準備一下
該收的收一收~不該收的就給他放到濫=.=旅館咩..
後來..等綠茶用好以後 開始幫綠茶化妝 綁頭髮幫他作各造型

綠茶看鏡子 還直呼 "不像他~不像他" 呵呵..
後來我們還惡作劇一番..

打去棋子他們的房間~跟他們說要退房了喔~~他們還真的以為要退房
然後就打電話來給我們說要退房
(那時候我們輪流接電話裝睡一共打了3次)
超爆笑的...最後棋子跑到我們房間..一看我們起床才放心

後來我們就從西門町坐捷運到 "市政府站" 接小珊-婷婷-小搖-蜥蜴他們
一到那邊~就看到她們在對面的7-11嗑東西..還真是隨興阿!!
我們也跑去那邊嗑東西..一瞬間 7-11門口坐滿了起碼10幾個人吃起來
大家就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還拍起照片來 
找了一各好心的"路人甲"幫我們拍照..一共用了5台相機拍照!!辛苦了..

在12點多的時候我們看時間來不及坐公車 所以決定搭計程車
到台北醫學大學...坐了4台計程車..猛=.= 人只有多~
但是這只是 冰山的一角

到2f體育館以後~大家找各地方放自己的傢伙 開始做熱身 準備要開始上課

第一堂課是 HIP HOP 法國的Juste-Debout主辦人 Bruce 教舞
真的很厲害..而且他跳的滿特別..雖然很累人..流汗留各不停..
每個人必備的傢伙之1  (毛巾一條)  因為瘋狂流汗真的是..流不停

他對我們說 (努力跳出自己的東西跟方向以及文化~不要讓外國的人以為台灣人不懂的跳舞)
我想他說的這句話 對我們來說 真的 只有一各字形容   "讚"

第二堂是 House 是Juste-Debout世界HIP HOP & HOUSE 雙料冠軍Meech
他的house 也很有難度 不過兩個人的教學一切都是基礎開始  基礎很重要
基礎又是什麼捏~就是律動!! 每各舞蹈都有律動..
house的律動..更累人..呼!! 等我們律動練習完畢..每個人的背已經濕一片了

他對我們說(他是非洲人 那又如何 還不是一樣 可以去參加 
這種世界級的比賽所以台灣的dancer也可以而且台灣的dancer現在有那各水準可以參加法國的比賽
)

我想這對我們這些努力學舞的人 是一種肯定  

後來當我們上玩課 也已經是下午4點了  終於..比賽要開始了
我們等 阿忠 尤魚庚 Andy  松媽  還有松鼠妹她們來..緊張時刻終於到來


先是抽籤..松媽很厲害=.=  居然讓他好樣的 抽到 HOUSE A組的第一組..無言
而阿忠是 HIPHOP E組的最後一組...

最後 還是差一點 就差那麼一點 就可以進入 四強 好可惜阿...
但是..我們並不灰心..因為比賽不會就只有這一場 還有下一場 下下一場
只要努力練習就會有成果...每一次的比賽是在累積更多的經驗
比賽結果不管如何..重要的是 ..如何在比賽之中學習到更多!!
中間還有表演穿插
看到棒棒堂裡面的 momo喔!! 他的looking很厲害捏
因為他也是表演之一的團體~~
超利害..還有小朋友也很厲害捏!!

比賽裁判的  休息時間 也放起HOUSE 的音樂 一群熱愛 HIPHOP跟HOUSE的人
就再那裡 跳起舞來   Party  很隨興就是這麼隨興拉!!

不管在哪裡都馬可以跳...

後來我們就開始努力的拍下大家聚在一起的這一刻..超猛的
我們這一次到台北一共19個人  

我跟松媽還有阿公..坐同一台計程車  那各計程車司機  車子的音響碰碰叫=.=
本來我們先出發~居然我們最慢到捷運站...

大家到捷運站 還在車裡面 耍起寶來..

然後到火車站  一群人就這樣 聊天..買飲料Andy跟我居然在那邊踩起腳來   
後來因為我肚子很餓  我還拿起麵包啃
突然..Andy 說我怎麼有麵包吃..游媽就說..我是去那邊遠足的=.=
在那邊問我要不要吃巧克力..我還跟他說..你看地上還有一大包的零食跟麵包..
哈哈..我不是故意買的咩!! 我是怕你們跳舞很餓捏..只是沒想到~我先餓..哈哈

後來我們就這樣走道統聯 客運那邊   大家買好了車票
發現有的人買錯嚕..趕緊幫大家換車票  要做到中港轉運站
因為只有那邊有接駁車..還有..比較便宜!!

由於我們一共有19個人都是要到中港轉運站..
統聯的人真的很好喔~~居然..讓我們都撘同車  更優的是...
居然..派一輛專車   給我們19各坐 完全沒有外來的乘客

上車以後 司機叔叔 還跟我們開玩笑 很讓人噴飯
很可愛的司機叔叔~~我們還問了司機一些好笑的問題
還開燈讓我們拍照捏...超好的

我上車看到塑膠袋裡面還有許多餅乾 跟麵包 就開始問...誰要吃餅乾誰要吃麵包
馬上..被大家..一掃而空..大家在那邊打打鬧鬧  超high的
松鼠還在跟婷婷玩遊戲..猜拳一直輸..結果要聞 婷婷的襪子..超爆笑
我在幹麻捏~哈哈!! 我跟 Andy 在後面起鬨..cc

最後..大家也累了..最後大家都睡死了
我也聽著 Andy 的  音樂..就這樣..睡著了!!   
今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雖然很累..但是..真的很精采!!  人生~不就是要這樣對吧!!

到台中以後..本來財慶要來接我..不過Andy 順路 就送我到公司牽車  謝拉!!

打電話跟財慶說一聲..不用來接我嚕!! 他們今天比友誼賽 辛苦了一天 好好休息吧!!
太郎還跟我說..他滑壘受傷了...噗!! 可憐~乖吼!! 再家休息黑~~^^

回到家洗各澡..累到不行..倒頭就睡嚕..一天就這樣沒了.精采的一天

這一天..是各美好的一天!! 這樣的回憶是最精采的..
很高興..我有這樣一群可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