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 跟 太郎 財慶 去LOBBY 跳舞 呼~

感覺似乎好久沒跟他們一起跳舞

今天跟他們跳的滿開心的...

而且今天他們的朋友也來了一堆.. 然後就看到 太郎

非常的忙碌..一下去包廂 一下去那邊 一下去這邊

真是大忙人 不過還是會過來 跟我一起跳 C-WALK

財慶 就在我旁邊保護我 因為有兩各怪怪的男生

一直要找我跳舞 QQ 我..不想

所以財慶很努力的幫我擋人...^^

本來有帶相機..但是 LOBBY 有規定嚕  不能拍照錄影

連拍自己都不行   所以也沒辦法跟大家拍照

最後都散的差不多  

只剩下我 財慶 太郎 跟 表弟  4個人

拍了很少的幾張相片   好可惜喔!!

不過我們有錄影..我跟太郎跳C-WALK  

沒有音樂節奏的 C-WALK 果然有差~~>"<

少了那各 FU   

財慶說..我今天的打扮 跳C-WALK 怪怪的

看起來很幼秀..果然還是要穿嘻哈一點

才有那各味道

後來..我們就閃人回家嚕...

今天渡過愉快的一天..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