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5  禮拜六 Pinky 豆豆她們打電話問我 
要不要去 Pinky 洗車 因為 明天 是我們團跑的大日子
但是~很抱歉拉!!  我沒有要去捏!! 讓你們等我@@"
因為..要跟太郎 還有 財慶  他們一起去跳舞
因為  有 "壽星" sorry嚕~~~^^  

所以我們就去 LOBBY 跳舞...結果今天又是臨時去跳舞
所以~我就穿的很隨興 沒有跑回家換衣服

神經病~誰說跳 C-WALK 一定要穿寬衣寬褲  
隨興就好  就算 穿寬衣寬褲跳 比較好看..那又如何
高興就好..想不通怎麼會有人那麼無聊 
(本小姐想穿什麼跳舞~~也要管!! 真的是吃飽太閒了)

後來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阿弟被擋再門口  所以我們決定
改去"XAGA"  所以一群人 浩浩蕩蕩的 又跑去 XAGA

由於我是騎 我家低 "狼" 財慶她們是開車去
本來我是要騎車過去..財慶跟太郎一直說服我
要我座車去...看是機車放在 LOBBY 還是 太郎騎我的車去XAGA

但是想一想..我還滿不放心我家的 "狼" 
最後~~總結是..太郎騎我家的 "狼" 載我去 XAGA
(不過~太郎!! 聽說你很久沒騎 擋車嚕ㄟ...) 怕....
不過我相信你拉~~^^ 然後順便交你騎  我們講好低!! 要教你阿~~

(不過還滿順利的..可能是以前有騎過 FZR 所以太郎很快的就上手嚕)
到了 XAGA 我們有包廂坐...是阿弟的朋友開低

阿弟 超HIGH的 我們就一群人 跑去 舞池那邊跳起 C-WALK

剛開始只有我們圍圈圈...當我們再那邊跳 C-WALK 的時候
有人也一起加入   互相跳起來 還一起跳了 雙人舞  尬了起來捏

她們還說 我跳的不錯 (不過基本上~穿的合身的褲子 還滿不好跳的)
無所謂拉~~我們是講求隨興 何必特意去穿什麼衣服跳

C-WALK 不就是講求隨興  
 
提外話  話說...隔壁那位 "泰勞"小姐
怎麼搞的 燙頭髮也有意見阿!!  白吃喔!! 我不是燙直 是變成小玉米墟 懂不懂阿!!
搞不清楚 自己再那邊說~不燙玉米鬚 還拼命用玉米鬚做造型 
不覺得很瞎嗎? 常常做賊喊抓賊..不累喔!我都累了...
還把自己搞成 像  "泰勞" 你比較利害...
想必你當初說我是 夜店皇后..我想你是再說你吧!!
自稱是 跑趴小天后 這還滿適合你的!! 說跑趴~你比較行吧!!
我比不上你~讓給你吧!!   什麼都要爭~什麼都想贏我!! 那就給你贏吧!!

回到正題...
今天認識兩各朋友喔!!  她們 也很會跳 C-WALK 滿利害的
我們還互相切磋起舞藝捏!!
兩各都是彰化人 一各再台北唸書  有空禮拜五跟禮拜六就會去跳舞
(我有去的時候也會看到她們喔~只是不認識她們 今天認識到嚕)

後來..我們跳的太累了..結果就跑去樓上休息聊天!!
免不了就是要拍幾張照片..還搞笑!!

一邊聊天一邊搞笑..呵呵!! 滿讚的...

後來聊一聊 看一下時間..哇!! 4點半了  糟糕..還要團跑到嘉義玩
想一想算了..就跟太郎她們 去老地方 吃宵夜

吃完..閃人回家!!

2007/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