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惠婷講好 要去 Xaga 跳舞...她也1各月多沒去
還約 美黃 一起去喔!!  感覺好像很久沒來 XAGA 
呵呵~還滿HIGH的
到那邊以後..就去朋友的包廂跳舞..^^
大家都來了..HIGH HIGH HIGH ...惠婷還說我的朋友超搞笑
我們就一邊跳舞 一邊喝著小酒..
當然免不了的一定要拍拉!!
還做一些滿搞笑的表情..瘋狂做鬼臉!! 真的超醜的...

大家都變成豬頭嚕..超好笑的!!
因為我不喜歡去舞池跳舞..所以大部分都在包廂跟朋友一起跳
惠婷她們兩各還滿HIGH的捏..CC
後來..裡面的人還幫我們拍照..
原本是不能拍舞池當背景  不過 那位女老大就說了一句很殺的話
"我幫你們拍~我說可以就是可以"
真的..超殺的!! 原本保全要過來..一看到她馬上退開...
還幫我們清場...好猛喔!!  ^^  謝謝捏...

還遇到小紫...很久沒連絡了!! 哈哈~~歹謝拉!!

這是吉興 他的 個人HIPHOP 風格 很讚喔!! 很厲害捏...

麒麟..當然就是因為他喜歡麒麟也刺了一隻麒麟再身上..超搞笑!!
也很熱愛 HIPHOP ^^

這是吉興的女朋友 我都叫他 妹妹...辣妹一名..辣!!!  粉辣
然後每次去都是她先找到我的!! ^^~~

好朋友 小健 呵呵..他人超好的 也很愛搞笑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他多瞎了吧~~~哈哈

自拍也能塞爆人...厲害吧!! 超佩服自己的功力...哈哈
這樣也能一次拍到6個人一次入鏡頭ㄟ...

跟我一樣是小臉的 小優..呵呵 很口愛捏!!
說什麼也要拍一張拉!!!

這是麒麟的 口恩~口亨!! 知道嚕吧~~哈哈   

這是路人甲..一直說我很正..@@" 我懷疑他酒醉了!! 哈哈
還一直要我跟他拍一張捏!!! 他超 HIGH的...HIGH到不行!!
C-WALK 也跳的不錯喔!!

美黃 我 慧婷   今天玩的很開心..居然還有76跟78的小朋友
來跟我們搭訕 要請我們喝酒..哈哈!! 有點無言...

慧婷  是我公司的同事   我們都會再公司聊天 開玩笑
吃東西..一天有24小時 有8小時 都是跟她一起度過喔!!

很野艷的美黃 是專櫃小姐喔!!  超有氣質又漂亮捏!!!
頭髮也好長喔....>"<  我也要努力留長~~等等我阿!!!  
跳舞也很正點捏...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麻吉們...今天玩的很開心捏!!

我們後來還跑去 "老地方" 吃宵夜..
美黃穿的一身辣 做我的野狼..還在搞笑..哈哈
沒有形象嚕拉...慧婷還一直抱怨說想做我的野狼...>"<
好啦~乖咩!! 要做的話多的事機會...^^

然後吃完宵夜我們就說掰掰嚕~~回家睡搞搞去...!!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