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回到家 已經下午4點多了..
摸一摸看一下電視
莫名奇妙就這樣 睡著了  
真是好睡..

睡到7點多  老媽打電話 叫我起床
買晚餐去醫院給老爸

穿一穿練舞的衣服
東西準備一下出門去~~~

在陸上買了老爸愛吃的 陽春麵 跟他 最愛的小菜
買了我自己的陪老爸一起吃

等到老媽來
聊各天 吃各水果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來去練舞嚕

去到那邊 
由於禮拜一 所以有的人沒有來

所以只有小貓4~5隻
先聊各天

等音響來 音樂來
開始嚕

剛跳沒多久
超累..
不過還是撐一下跳了一下

最後..輸了..不過至少我撐了10分鐘@@

小綠她們要我跟她們一起參加

11月份的表演
所以我可能要幾乎每天報到~~~>"<

加油嚕...

練完大家就在聊天

原來 棋子....我果然沒認錯人

他跟兩各朋友跑去參加 舞林大道
隊名 就是 W....B   

有看電視應該知道
三位性感的男生吧!!!

哈哈...大家在那邊聊起棋子

加油喔~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