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yoyo~~yoyo~~

我今天讓自己忙了一天 運動一天

早上去崇德路那邊應徵工作

下午騎腳踏車騎去比較遠的地方 買車輪餅跟清心烏龍綠半糖  

午餐 晚餐 一起吃....

因為吃完那幾各車輪餅    我飽了...

喝清心..找死了!!  感冒還沒好 還在咳 又喝冰的=.=

我也沒想那麼多 就想喝....

ㄟ害....

騎好遠喔....還特地繞遠路回家....

然後回到家...

不想讓自己想太多 歐白想

所以跑去跟家人一起看電視

不過...看不到半小時

我又跑回房間    聽歌 看文章

看到朋友網誌的文章...哇哩勒!! 好感人 我哭了=.=

然後趕緊在去看電視

老媽她們都跑去睡回籠覺

所以我在看 "勁歌飛揚"  美國片

哇哩勒~~真的是!!   又是感人 機車 我又哭一次

是怎樣~~~我今天可是保持很不錯的心情再度過這一天

怎麼都來這一套    一直跟我作對

後來打電話給 神豬

問他有沒有要去 中正 練舞

他沒有要去 不過他說  阿忠老師 8點有專攻班...所以很多人會在

於是我決定去看看大家....

去到那邊...她們已經在熱身了

我想說...我身體不知道可以承受多少...

還是乖乖的坐在旁邊 看她們練...

可是~~人家好想一起跳喔~~

阿忠老師 在我坐下來不到 10分鐘

叫我去後面 跟著一起跳...

妖瘦...

我兩各多月沒跳了

現在體力也沒那麼好 不知道可以ㄍ一ㄥ多久

跳了 10分鐘

我開始大喘.....

怎麼覺得   有點 昏的感覺

不過 調適一下呼吸...

呼~~正常了  不過超喘

跟伊珍兩個人互相加油  

繼續努力跳了20分鐘............

媽壓....

果然專攻...真的很累

臉超紅的~~~~漲紅!! 

不過大概跳各20分鐘 我要休息一下喘口氣....

太久沒跳有差 身體不好也有差   有感冒也有差

呼吸上果然要很大口很大口呼吸

不過還ok~~~~

惡男幫的小朋友們

還一直搞笑...天阿!!

你們是想害我 煞丟喔!!

後來 大概10點多...

休息....

一些人也陸陸續續來了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一直聊天~~~

我去看了一下....

嗚....顧聊天  沒接到電話....

那通電話很重要捏......嗚.......

嗚......我等那通電話 等兩天了捏~~~~~~

垂心肝了.....................

然後我就一直把電話帶著.....

嗚.............................................................

沒有再打了............................

在心裡 ㄠ嗚.............................咆

愛聊天吼~~沒接到 活該......

哎......

然後跟 小綠 tea 還有其他人 聊天

每個人都說我爆瘦

瘦太多了 好像紙片人   剩下骨頭

叫我趕快吃胖.......

聊到快1點....不好意思 女人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小綠她們要去喝茶....

我捏...就不去了!!

因為我今天超過11點半睡覺了@@"

還沒接到重要的電話........

阿迷佛陀 保佑我~~~~~~~一定要保佑我

好歹 小過年 我有去拜你   要保佑我!!

回到家1點多

用一用洗各澡  上傳幾張照片  打各網誌

去睡覺了......

今天讓自己運動一天....我有累到

真的不會想太多

也多虧大家搞笑 讓我很輕鬆的過一天

心情現在很好~~~滿滿的開心!!!

果然真的不會想太多.....................


不過我運動後的代價是....我現在全身腰酸背痛.....
今天還有拉筋....
明天會更酸痛.......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