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 房子 去嚕~~~~

瞎咪是跳房子    術語術語  就是 跳HOUSE

今天跟阿菈約好6點半先在一中街吃晚餐

兩各HIGH咖 瘋狂拍照 不知道在拍瞎咪勁


拍上癮了

拍了一堆 模糊的照片

超爆笑  努力的把一些照片救起來

改了一下 還是滿模糊


今天松媽 教的 HOUSE 有點驚人

松媽 阿菈   你們兩各 嚇死我了

本來想說很久沒練HOUSE   會跟不上

結果 松媽頻頻忘記下一各動作要跳瞎咪

被打敗了


不過前面的律動  我喜歡

超愛 HOUSE的律動

看著下課時間慢慢逼近...

松媽 哩ㄟ害!!

還沒教玩

不過值得啦~~


因為我有律動到嚕

後來外面下雨

挖哩勒 我的安全帽 可以養好幾條金魚了!!!!  濕了~~濕了


在等雨停的同時  

我們就再樓下拍起照片

超爆笑


不過兩個人拍出來的照片 

下雨天有電磁波喔

都有一點模糊

那ㄟ安捏!!!\


不過還是很 HIGH的繼續拍

然後直到雨停

大家各自掰掰~~~

回家嚕~~~~~


今天 超累的

在外奔波了一天 

又去練舞

呼~~我累了!!

來去睡覺......

PS.照片越來越多~~真的是亂亂拍 瞎咪都拍!!  都不知道照片在新增什麼意思的

      好友FU阿~~~見鬼啦!!!!     廖小敏~~哩係丟搞喔!!  緊來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