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有時間練舞嚕噢..

上班也上手嚕噢~~高興

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好捏!!

小菈要準備 八月份比賽  

所以今天只有我 阿瀚 還有阿偉 去練舞

松媽~~ 妳今天的舞 水噢!!

有累到  有喘到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我還是沒汗可以流

不過今天練舞的 音樂 真的很棒~~

我喜歡!!!

練完舞~我的左腳也廢了...

松媽~~~等你買鞋ㄟ!!!

我的鞋真的是..OOXXX

S小姐~~逮謝啦!!

很努力的在中正公園練舞

聽不見手機聲音~~乖噢!!!

我有回妳電話嚕!!

不過望高寮 我是去不了

因為我整個人已經快往生了噢!!!

快掛了!! 整個就是 快睡著!!

因為今天慘兮兮~~~

改天再陪妳們一起去 看星星  !!!   

今天天氣不錯~~不過真的很熱!!

下午下了一場怪怪的 大雨!!!

真的~~前後才下10秒鐘就停了

整個就是很 ~~~~ "阿雜"

不過晚上涼了一點

我終於流汗了~~~~~

回到家沖個冷水澡

整個就是~~~~

"  好舒服噢 "

好加在不用去高雄出差!!!

謝謝 "林小姐 黃先生 饒我一命~~感恩噢 "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