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修改說明:要養到成熟(Mature)的狀態才能繁殖


這是一隻可以放到部落格裡的水母,水母必須要餵食,如果沒有餵食的話就長不大,會維持在相同的狀態(沒餵食水母不會死,但會維持在同樣的狀態),每七天餵養,一直到你的水母變成成熟(Mature)的狀態,就可以替他找對象繁殖啦!
敏仔這隻還沒養到成熟階段,還不能繁殖,只能先介紹這些東西...
申請時必須要註冊,語法在code裡,它提供兩種語法,可以複製底下的語法就好,那是無名免費用戶也支援的語法.
點Register,在User information依序填姓名、Email、BLOG名稱(有字數限制)、BLOG網址、BLOG的RSS、帳號、密碼.
接著在Choose a nickname for your jellyfish:這裡替水母取個名字,可以用中文,然後底下三種水母選一種,點Submit送出表單即可.

jellyfish puzziehttp://www.cyberpetstation.com/jellyfish/


如何餵養水母?
進入Sign in簽到後進入"feed",點OK即可餵食。
檢查您的水母的名字下方有條淡藍色的Bar。如果它變成空的, 您要設法再餵養您的水母!!
您可以不用經常贍養您的水母除非您想要養殖。如果您不哺養, 他們將停留在同樣的狀態不會再成長。

如何繁殖?
如果你想與其他成熟水母繁殖, 您必須每7天餵養你的水母,直到您的水母變得成熟Mature。進入Sign in簽到後,點Search搜尋同樣世代的水母。
拜訪您喜愛的水母並記住它獨特的10位數ID(在水母的下方的那串英數字參雜的字,敏仔水母IDFndj8G6N1u:)。(注意, 您只能和同樣世代的水母繁殖) 點擊"breeding" 按鈕。輸入目標的ID並按OK。一旦您完成過程, 您可以收養新水母在您的Baby Bank中。

怎麼再生產(re-produce)我的水母?
進入Sign in簽到後, 點擊breeding的reproduction。您將有一隻嬰兒水母在您的Baby Bank中。按OK後, 給嬰兒改名和再扶養它為一隻新水母。

介面介紹:

備註:文中提供的Sign in是指在底下這個小視窗,先點右邊圓型的那個,再切到工具那項,輸入密碼即可登入

水母的模樣(點右上圓圓中間有條線的那個按鈕可以切到功能表): "敏仔"的水母~


☆【 本篇文章語法連結來自天 空部落 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