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What's
New !
這是我在yahoo裡面部落格找到的一各可愛的公告欄..所以想試試看能不能拿到無名來用用!!
QQ~不過跟yahoo的有出入ˋˊ

ps.建議大家可以先複製語法然後貼到文章裡送出在進入(文章修改)這樣就比較完點!!
這是我用這各以後的感想拉...這樣子你可以直接變換字體的顏色跟調整公告欄的大小
畢竟yahoo部落格的語法多少跟無名還是有差異!!貼到文章裡面有一些語法還是要
刪除掉...只有建議大家這樣子做!!
小女子的功力也不深厚只能這樣教大家用.....真是獻醜ㄌ...歹謝
如果有不懂ㄉ地方請留給跟我說~我會盡量解說低...我修改的不是很好見笑ㄌ

1" cellspacing="1" bgcolor="#666666" style='font-size : 10px;font-family : "MS UI Gothic";' width="100">                                                                                                                                           
6" face="Webdings">hWhat's 
              New !
               red red;' 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