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口阿~有狗再吠的聲音!!  又沒人再說她 自己對號入座

我想她應該是有被害妄想症~都會妄想別人去亂她!!

今天上班的時候朋友打電話跟我說~那隻狗又再叫嚕~

還冤枉我跑去她版版亂~白痴喔

再說~她不要來亂我 我就阿彌陀佛 老天有保佑了

本來想說 她安分一點 我寫我的她寫她的 看來 她還是沉不住氣

果然是小孩 真是任性 無聊透頂了~~沒證據就別亂說話

亂講話會遭天遣的  我看妳分手也分上癮了 合ㄌ又分分了又合

讓我覺得超級好笑~~~!! 分分合合 也將近N次了吧!!妳還真是辛苦ㄋ~辛苦妳拉


還冒充是我朋友在背後說人閒話 真是有夠不要臉的 我想我沒妳那種朋友吧

聽說之前 妳的好友 被打 就是因為 亂講話吧~小心一點!說不定哪天換妳

還有下次要假扮成我的朋友之前說謊要先打草稿 一下就被拆穿了 

我跟他聽到以後 超想笑的 

臉尖尖 頭髮蓬蓬 小頭銳面  果然有當貴賓狗的潛直 這ㄍ我比不了!!

第一名給妳 我對名利 不嚮往  妳想當第一名就給妳當 


到此結束!! 該說的也說了~反正狗聽不懂人話隨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