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各瘋子又在發瘋~~聽說那各ㄐㄐ通..可是你男朋友敲我的
無所謂拉~反正ㄐㄐ通那各自己可以改聊天內容!! 我也不覺得奇怪...
看了一下當初的對話內容...落差還真大!! 改的還真是利害捏....
不過我沒那麼無聊 還專程 po出來跟你比對....
你這個人是怎樣的人..我想我跟我朋友都知道
你也很閒~~還專程去打聽我的事情
現在還跑到天堂打聽...我看你真的很無聊

想知道我跟祥a的事情捏~~要有多詳細你可以到我網誌看我不介意
還這樣讓你去打聽我跟他的事情還真是辛苦你了ㄟ...
真是佩服你..有那麼多閒時間!! 
未來的模特兒....那麼有時間趕快去學好你的新祕!!
不要在那邊543...臭嘴一堆

像你這種沒有根據的講話...只是突顯你這個人很無聊 
想挑撥離間...果然吃飽太閒
聽說你自己也親口承認過~你也有在瞌藥!! 不是嗎?
你有曾經別人就不可以沒有曾經嗎?
不是要當模特兒...要當就不要再去瞌藥了~知道沒!!
知道你的身材都是靠瞌藥維持出來的..辛苦捏!!

還有你不要汙辱  汙辱 別人喜歡跳舞的心情
什麼叫做   " 睡出來 " 的   忌妒別人跳的比你好 也不用這樣子毀謗
我跟你不一樣...別把我跟你混唯一談

那你的舞 也是  " 睡出來 " 的嚕  ~還真勤快  
專程跑去 台北 睡各 "肢體殘障舞" 你也不賴...有男朋友還這樣到處睡
實在很不好捏....
難道你這各叫做有格調喔~~不過就是這樣子...

我有生小孩的話...我看你應該也是好幾各小孩的媽.....對吧!!
不錯阿..用瞌藥來保持身材..還真是利害!! 果然一付痴呆樣

我想你應該是 最近  跟男朋友感情不順利  又在吵架了吼...
也對拉~~把男朋友當小狼狗一樣養...
走到哪就跟到哪..沒自己的主張整天看你的臭臉...
不吵架也很難!! 不過我只能說他活該.....
跟我抱怨這抱怨那..我也只送他一句話...活該!!!

對了...他好像還打過妳吼...保重阿
這種人如果當你老公...妳應該會很幸福!! 
想必你應該有被虐待的傾向吧...不然怎麼可能還交往的那麼久
恭喜妳了..

不過我也要感謝妳..沒有妳的出現的話
想必我也逃不出他的 "打人傾向" 現在終於換妳來承擔...
真的是~~高興的不得了!!  託妳的福氣阿...

如果你當模特兒..不知道會不會大方承認自己有嗑藥的習慣ㄟ....
妳會大方承認嗎?   我看..妳也沒那各膽量吧..

如果你真的喜歡跳舞..就拿出妳的用心!! 不要在那邊...批評別人跳的如何
今天..妳跳舞如果比我強..我會稱讚妳
但是..今天妳跳的比我差~~比我不用心~~那樣子
妳就沒資格批評我...等妳的 "肢體殘障舞"
跳的比我好
再來批評我....我接受!!

還有告訴你一件事情..如果跳舞可以 睡出來....
那麼那些跳的比我好的人  難道也是睡出來的嗎?
請你不要隨隨便便就汙辱別人用心再跳舞的...
妳這樣只是破壞妳自己的格調...
不過妳本來就沒什麼格調了....

好好加強妳的思想...真的很像一各小孩子..
耍任性..三年來..妳一點成長進步都沒有....
真的太令人失望了....差勁透了

就像Xaga的攝影師跟我說的一各故事...
其實不管我怎麼做...如果當別人已經認定妳就是這樣的人
在怎樣都沒用...
最重要的是..如何做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在妳眼裡是什麼樣的人..無所謂!!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
我在所有的朋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怎麼一個人
就算妳一直在那邊..批評我說我怎麼樣...那妳就繼續說
想挑撥離間對吧!! 想套話是吧~~  妳到底想知道什麼?
還是你想證明什麼...證明妳是正義使者嗎? 
還是證明妳是佛祖想要普渡眾生~?
證明那麼多妳對我而言只是一各無聊人士
也因為有妳的存在~~讓我知道
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像妳一樣恐怖的女生...
提醒著我..交朋友要小心一點要慎重選擇....
千萬不要交到像妳這種朋友....
什麼都要學什麼都要搶..什麼都要比較!!
還真是累到我了.....很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