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報紙頭條 找各時間在交大家ˋˊ
這一篇是要 講 最近的心情 所以 這各 就等晚一點在交大家使用
因為 我還要去搞清楚 一些小東西^^ 她也有復古撥放器喔!!開始分享心情點滴

最近喜歡跟同事 小酌一番 不說話
也是一種快樂 同事 叫做 陽光 她真的很陽光跟她的外號一樣
兩個人不知道爲什麼還滿有話題聊的
她最喜歡說 我比她菜一天 是阿 沒錯 我比她晚近一天ˋˊ
不過她卻喜歡說我 都愛 欺負她 呵呵~~唉唷~陽光 陽光
我們常常在公司裡面吵吵鬧鬧 耍寶
我們公司裡的那位 沖天炮先生 璁主任 也常常被我們兩各
搞到 哭笑不得 因為 我們實在是太會講了
呵呵~~感情好的不得了
陽光~看到我快樂的時候最愛開玩笑的跟我說
"我看你們兩各好多久" 哈哈~~這句話 真的是經典
還滿好用的..去喝酒 也會有一句經典
就是..輸了 "你就要勇敢的喝下去" "喝下去" 哈哈
我們兩各去喝酒 都是 吵吵鬧鬧 一路耍寶到底
第一次 跟陽光去 小酌一番 以為自己會不喜歡那裡
結果 去了以後發現 其實那裡真的不賴
老闆也風趣 員工也風趣 客人 更是風趣
都一直被別桌的人請喝酒..
一直被稱讚 呵呵~我發現 現在的人真的是 風趣透頂了
誰說~聊天 只能用嘴巴
我們是用 心 在 聊天 交朋友也是交心的
禮拜六 休假天 但是卻不知道要作什麼
就..這樣..隨時間 流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