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吃尾牙 豪華的一餐
中班是最好的因為少上4各小時 所以 早班跟大夜班
都會說~中班真好 我也這樣覺得 時間剛剛好 或許是習慣了這各時間吧
後來 中班要先上班到5點開始等大家集合
一起各自開車過去餐廳
這間餐廳 叫做 " 台中擔仔麵 " 俗擱無力" 可別以為這是路邊攤喔
她可是 豪華餐廳 還有分 "本店" 跟 "旗艦店"
後來我們到哪裡 在等各老闆的朋友 東摸西摸就 七點了
我們等到肚子都超級餓嚕~~~>"<



終於上菜嚕 開動嚕
努力吃 用力吃 吃到一半的時候 開始 進行 活動跟遊戲
大家先輪流摸獎品 頭獎10000 二獎 5000 三獎 ....
大家都希望可以摸到 頭獎 或是 二獎

結果...都被大夜班摸走嚕
哈哈~~結果我摸到一台數位像機 真妖瘦 外加 獎金 3000

ㄆㄆ~真是給她有一點...因為..12月份才買相機.....暈倒@@"
我同事還笑~~吼...我要獎金拉.....
不過算了 相機也不錯 起碼也是不便宜 重點是還有獎金3000
跟其他同事 摸到的獎品 比起來 我算很好了

後來 還有 特獎 20000 ya~~大家卯足了勁 開始用力玩遊戲
原來要玩吹牛 哈哈~~當然 我這各豬頭 不會玩 亂玩一通
不過 玩到最後 居然特獎都沒人贏走
因為 最贏的人 還要 跟 老闆 比一場

結果 老闆真是太神了 一直贏...... 後來還把特獎提高到26000 大家更是卯足了勁拼了
還有敗部復活勒
不過很可惜 還是沒人贏走 最後 大姐 跟 姐夫 (老闆的老大)
起鬨~~~捐出去 捐出去

捐出去哪裡捏~~捐到我們大家的口袋裡面
平均分掉了 賓果

ya~~~~~~~~今天也喝了一點點酒 害我上班有一點 愛困@@"

誰叫我一喝酒就想睡覺嚕~~>"<

呼~~寫完這一篇文章 我要來去睡嚕

不早嚕~~~快要睡眠不足嚕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