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兩天連續加班
又是寒流真是...冷阿!!還下雨
本來只有加一天班而已
無奈 小雅..第二天 居然不知道怎麼回事
居然在浴室跌破頭
縫了好幾針   真是的
而我當然就幫她加班嚕~~~
之前就有在浴室跌倒過的她
怎麼沒有去買止滑墊
省錢也不能這樣省法..
最近才準備為了她的狗狗
"小麥芽"
准備要搬家的她
怎麼會發生這件事情捏...
之前只要開始找房子搬家..
似乎就會出事情
我在想..她住的地方
應該不是很好的地方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趕緊搬家..
小雅今天就會來上班嚕...應該還好
看她昨天還打電話來問慧婷
房子ㄉ事情 應該很想趕緊搬離開那裡
加油喔~~小雅

真是謝謝老公..
還載我上下班...
你早上早起上班~上半天
回家以後載我到公司上班
還要上班的你 
專程在凌晨3點半起床
只為了來接加班的我
都沒睡飽
真是謝謝你~~老公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