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服..
真的很佩服我的上司
處理事情真的很洽當
面對客人也真的是服務至上
不管如何
一定都笑臉迎人..

真的很棒..

不管是客人責備你
或是説你都沒帶好人
你的臉上笑容不曾消失過
還跟客人謙虛的說



老公曾經跟我說~
本嫂有問過他~
我跟老公都沒有吵架~?
老公就說~沒事幹麻吵架!!
我們沒吵過架
本嫂就說

那是小敏脾氣好
嘿嘿~~!!

會嗎? 我自己也很懷疑捏!!

我覺得是我老公好~~
都不會讓我生氣

今天帶柴柴去公園慢跑
讓他自由自在跟著我

不錯捏~兒子
有人對你吹口哨
你連理都不理
我走到那你就跟到哪

我沒有白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