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事去聚餐
我們跑去凱悅唱歌
不過 秀梅跟 Angele 兩個人居然翹頭
沒有來
不過沒關係啦
照樣唱的高興

同事一直吵著要我帶老公去
當然我一定會帶的咩

去到那邊唱歌
小旋跟阿勤兩個人一直鬧我
後來

唱歌時間到嚕
沒想到大家唱歌都超好聽
一各各都是星光幫

我家老公也不輸人
同事還一直讚美他唱的好聽

我們家老公心花怒放=.=

不過唱著唱著 時間過的很快
由於要跟老公去車行拿我的新皮衣新皮褲新鞋
超興奮的!!

不過這樣也敗了不少 這樣就花了 將近5萬
老公謝謝你  為了我的安全~^^

不過後來我一直打哈欠!!

所以就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