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為何我如此喜歡說  謝謝
因為今天真的很感謝
忙錄之於還會幫我注意狀況

算錢算到頭昏眼花
承受的壓力   越來越重

洪大哥謝謝你如此疼我總是不斷的幫我的忙
小潔姐   大家都說妳特別疼我   也不斷的幫我的忙
真的很謝謝妳

阿棠  文林   謝謝你們   老是幫我注意  謝謝
小慧 小芳  謝謝你們   一直搞笑減輕我的壓力

讓我真的   全國電子  (  就感心ㄟ)

讓我不禁   眼匡范紅

謝謝

後面還有必須承受的壓力  
接腫而來的問題也須要面對
我會加油~~~

雖然你們叫我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但是..
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