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跟新同事去唱歌
達叔請客..
因為 阿棠做到月底就要去當兵了
這各小子..看不出來 76的=.=

真是媽押!!
我算老ㄟ...那ㄟ安捏

不過阿棠你的度量雖然大~~
但是唱歌不錯聽喔
雖然你一直吵著說你要去報名唱歌比賽

好吧~~我會投下神聖的一票給你拉

唱歌還滿多人的~~

不過居然有兩個人沒到
打屁屁拉..

小惠也很晚才到
被打敗=.=

遲到大王喔~~
好吧!!

大家用力唱吧!!!!

達叔還跟我對唱 "雲中月圓"
還說他要唱 不如賣相識
我只好配合他 我唱 何日君在來
搖搖居然  也唱起 殘缺的溫柔
邀受勒...

現在是在比老就對ㄌ...

呼~~~累慘了
家裡還有一人一狗在等我回家!!

還要上班...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