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小慧慧   生日快樂捏!!

25歲ㄌㄛ!!  不簡單!! 想當初 我也25歲  哈哈...

昨天小慧慧 打電話給我

本來約 4號要不要  去月眉世界玩

可惜我太懶了 好不容易放假到10號

所以在家休息!!

不過小慧慧說 晚上要唱歌去慶祝

當然嚕~我說OK咩!!

一定到~~

所以晚上 就先跟小慧約好時間

然後去接她


過不久..

佩宜 逸妮 小芳 也到齊ㄌ

用裡唱下去吧!!

呼~~

看一下照片 

真夭壽 我還滿黑得

哈哈~~管他低!!

白不了那就曬黑一點吧


呼...就這樣給他唱到 很晚!! 有多晚

就是那麼晚拉ˋˊ

逸妮 今天怪怪低喔!!  悶悶的..

我想應該是工作上壓力更重吧!!

加油喔~~~加油!!  為了寶貝的 奶粉錢~~!!

加油喔!!

麻麻~~~^^


當然最重要的是

這位姐姐

生日快樂~~~~^^

雖然我上各月才過玩生日ˋˊ

不過我也才27...ㄟ!!  我還年輕啦!!

所以你也還年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