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棒~有誰工作跟我們一樣

可以上網 又可以 接電話   想吃甚麼就買甚麼來吃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雖然薪水沒有以前多

但是

我覺得我很自由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以前上班限制很多

現在好像解嚴了

下班時間不在是 半夜下班

可以上 下午1點30分

也可以上半天班

休假也不在是4天!!!

又可以休假日

雖然還未達到我的理想工作

但是以目前來說   這樣的工作 OK的!!!

至少我覺得很棒

同事人也不錯

主管人也超好~~~

離家只有10分鐘不到

騎腳踏車也很棒喔!!

改天要換騎腳踏車來去上班

我可不想變成大摳呆~~

要騎腳踏車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