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開門 就趕緊準備   下午中友百貨的小型服裝秀

先準備早餐飲料給 那些早早就來公司報到的 媽媽模特兒

然後 定裝   化妝  做造型

大家忙得團團轉

一直忙到1點多.....

肚子好餓阿~~~

結果來不及吃午餐

我們四個小妞  趕緊搭配自己要穿的衣服

後來看看時間快2點

請用好的媽媽模特兒  先去中友

練習一下台步

最後全部的人都過去了

我跟美儀最後關門 然後趕緊去中友

因為......

還有好多事情要忙

一到中友

就先把禮物分裝好 叫來的點心裝好

然後看看需要甚麼

整理一下模特兒的衣服

大家都精神奕奕的吶

在周圍慢慢的友人圍觀

貴賓 也慢慢來到

不過位子不夠坐

畢竟是個小型的秀

從開始到結束

很快~~~

不過卻讓我們這些工作人員 忙翻天

結束以後

有女生   一直說 我搭配的衣服 好好看

說要跟我一樣的衣服   她要買

結果~~~

哈~~好笑了

由於這個專櫃   並沒有公司那麼大

放的衣服也有限

所以我身上的衣服顏色 剛好沒有

客人一直說想要我身上這套

我馬上跟客人說

如果她不介意~~~我可以脫下來給她穿

客人很開心的說~~~她不介意

於是請專櫃小姐隨便拿一套衣服給我穿.....

不過也真是隨便拿ㄟ....

拿了本公司的新品  

夭壽~~~

原價要 1萬多塊錢....

打折下來 還要5000~6000的衣服@@"

挖哩勒

後來老闆姨說~~沒關係!!

於是我趕緊把衣服換下來

因為客人很喜歡

所以當場直接把衣服買走拉~~

美儀說~~~我很棒喔!! 因為這代表 我成功了  搭配的技巧不錯

老闆姨說~~叫我繼續努力~~~

害我好害羞喔!!!

由於剛結束 超忙的

在專櫃幫忙到4點多..

最後跟美儀先回公司

因為公司還有新品 還沒整理

新光三越那邊 又打電話來 要出貨

於是大家趕在6點以前出貨

這樣才能夠準時6點下班!!!

下班去阿傑那邊

聊個天....回家

因為突然覺得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