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把工作告一段落...

林小姐從台北打電話回來   要我帶環亞百貨需要的衣服

趕快用一用作高鐵把貨送上台北

於是一各小時內

把貨用好 大公子送我去搭2:36的高鐵

一各人扛一大袋衣服許多人看著我默默的在排隊買車票

又默默的看著我扛著 拖著 一大袋的貨

要去座車   我來不ㄐ買2:36 車票  只好買三點整的車票

車站工作人員 還叫我搭電梯上樓

我在心理OS " 怎麼不幫我提一下 ~~~呵!!  好重噢 "
 
一大袋的衣服 跟著我 作高鐵  坐捷運 坐計程車

一大堆人看著我默默的扛一大袋的衣服  使勁的扛到台北環亞

天噢....真的有累到我了

環亞封館拍賣  真的超忙的

一堆人讓路讓我過

我想那些路人甲是怕被砸到噢....

我笑了

到了專櫃

林小姐 馬上又叫我 去附近的先施百貨調貨調袋子

嗚......

然後又順便買飲料給大家喝

天ㄚ.....

趕緊走路去先施百貨

然後在繞一下路到便利商店

回到環亞百貨

開始忙  忙 忙

今天沒希望回台中了噢

姐妹 好好玩黑

我也好想喝一杯喔

晚上10點多走出環亞

大家去吃 天星港式飲茶

吃到都快睡著了

5各女生吃了2300多的宵夜兼一天的飯

此刻有滿足的感覺

然後坐計程車回松山五分埔公司提供的飯店

已經12點了

洗各澡 聊個天 上各網

還好 有手提電腦可以用

不過沒有帶 讀卡機  照片不能放

終於在凌晨1點30分

我終於受不了睡死了.....有累到

累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