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最近工作不忙了

但是雜事變多了

要開會 (雖然幾乎每天都會開會)

要盤點衣服 有些衣服還不斷的會有誤差

盤到下午 還會有點昏昏欲睡的感覺 討厭

下午午休起來

還要上課

每個人都要輪流當老師 上課

現在禮拜四是大家最頭痛的時刻

就是要考試

考衣服  配件 要搭哪些配件

真是夭壽

考的大家一個頭兩個大

沒有90及格 還要重考一次

雖然都低空飛過

不過也太難了吧

張ㄐㄐ 跟 郭嘎嘎

最近更是卯起來 丁我

不過今天  鍋嘎嘎  想丁我

丁不到 哈哈

不好意思吼

本小姐在幫其他人上課 又不是在說那個

你偏偏要說東  還好妳老人家 看不對勁

摸摸鼻子走人

但是張ㄐㄐ 還是不放過我

應是要考我一下

最近真的是 頭腦有點慢慢

還要再努力一點

組長說 或許是我們對 郭嘎嘎 張ㄐㄐ 還抓不到她們的眉角

我想是吧

年紀大的人就是比較囉哩叭唆

快點收服 張ㄐㄐ 跟 郭嘎嘎吧

兩個老巫婆

切切~~~~~

我會更好的  哼~~~~~難不到我的

搖擺沒有落魄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